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模拟DOS

DOS战略模拟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中文傻瓜包

  • 游戏分类:PSP模拟DOS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8/27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厚机薄机都能玩的战略模拟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中文版

  游戏名称:魔法门英雄无敌

  游戏类型:战略模拟类

  游戏版本:中文版

  使用说明:将下载的文件解压,把HERIDN文件夹复制到PSP/GAME内,就可直接游戏,厚机1000薄机2000都能适用。注意:文件夹名不能改!

  游戏简介:

  非常经典的战略模拟类游戏。游戏的地图设计精良,画面做得十分鲜艳诱人,有一种中世纪的古朴的真实感。游戏中充满着各种财宝、资源、宝物和各类触发事件,很耐玩。模拟摇杆代表鼠标,L代表鼠标的左键,R代表鼠标的右键。

第一关:Conquer and Unify 征服与统一
  过关条件:征用所有对你的部落,且不能失去英雄 jarkonas(嘉克拿),因为他是所有后代的祖先。
  心得提示:嘉克拿从左上角本方主城出发,左下、右下和右上方分别为黄、蓝、红军控制,他们各有一座城堡。建议先打右上角的红军,那里有你缺少的木材厂。
  战前选择:建议选取1000金
  第二关:Border Towns 边陲小镇
  过关条件:彻底摧毁与你对立的Harondale王国。
  心得提示:敌人已占领了你的三座边陲重镇。气势逼人。不过不用着急,你主城周围有富饶的矿产,不妨先养精蓄锐,待兵强马壮后,再狠狠教训他。
  战前选择:建议选择AT-TACK+1(攻击+1)
  第三关:The wayward son 任性的儿子
  过关条件:两月内找回你的儿子Joseph(约瑟夫)。
  必得提示:本关你将面对大片荒芜的土地,出发时你共有三名英雄,建议重点培养野蛮人战士,将其手下的部队换成龙族兵种。先占领本岛上方的小镇,站稳脚跟后率队出海。从大陆的最西端登陆,不过那里有厉鬼把守(会把你死去的部队变为己有),应注意调整好自己的部队。攻克前方的小镇,再向东前进,在那里你可以学到许多法术。接着挥师北上,上方的小镇中你能招收到绿龙部队。( 鸟枪换炮,感觉真好!)左侧有多座硫磺矿,占领后可以将龙塔升级。在期限届满前最后一个星期,带上你所有的精锐部队。通过漩涡来到一座由巨人把守的孤岛,你就能见到宝贝儿子约瑟夫。
  战前选择:建议选择Mage’s Ring(魔法指环,法力+2)
  第四关:Crazy Uncle Ivan 疯狂的伊万叔叔
  过关条件:三个月内找到Ivan伊万叔叔。
  心得提示:先夺取上方的两座小镇,积聚一定的实
  力后再向东挺进,那里你会遭遇一队绿龙的阻击。突围后继续向乐直到海边,你会发现一座小镇。把它升级为城堡后,可以修建码头,然后扬帆出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