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模拟DOS

DOS中文模拟武侠角色扮演类游戏《侠客英雄传》

  • 游戏分类:PSP模拟DOS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1/8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完全攻略
  广州
  秦维在广州城遇到岭南派的人强抢民女,因此拔刀相助,但是这时的秦维武功太低,自然不是他们的对手。出了广州城,秦维先来到西南的一个小村子,遇见陈震,原来岭南派抢走的人是陈震之妻惠兰。秦维决定去岭南派救出惠兰。路上遇到一些流氓和山贼,秦维打败他们,得到了一些银子,也增长了经验,提高了等级。回到广州城里恢复了体力之后,直奔岭南派,进入山洞中的迷宫。途中遇到岭南派的门人,将他们一一击败后,见到岭南派掌门。打败岭南派掌门后,可学到运功疗伤法和七星拳法。
  梧州
  穿过陈震家的密道到了梧州村。路上虽有几个南越门的人,现在要战胜还算容易。进入梧州村后,秦维听说巫蛊教为害乡里,不禁又要拔拳相助。买了几支解毒剂后,出梧州村,来到巫蛊教,杀过重重机关,杀了巫蛊教主,拿到了摄魂蛊壶,交给梧州村的阿莉娜,解救出她的父亲。阿莉娜为报秦维的恩情,决定以身相许,可秦维一想日后还要闯荡江湖,拉家带口的,终不方便,于是谢绝了阿莉娜一片深情,之后前往大理。
  大理
  秦维在大理结识了罗方,购买了一些新武器。向北行进,途中遇到一些无量派和武陵派的门人。进入一个小村子后,有个老和尚说峨嵋派抓走了村中的村民。秦维又赶去西方的山洞,先与峨嵋派掌门一比高低,击败他后,进入洞中,遇到的竟是魔教八部之一的摩呼逻迦部众。打败摩呼逻迦王,救出真正的峨嵋派掌门。交谈之下才知事情的原委,原来魔教的势力已经侵入中原。秦维从峨嵋派掌门处学到峨嵋心法:柳暗花明、淡烟云空和舞叶棍法。
  成都
  辞别峨嵋派掌门,来到成都,在城中听到武当派正在招收门徒,因此往东而去。
  武当
  秦维来到武当山投师学艺。在武当如能击败武当掌门,即可学到武当心法:两仪追星剑与天机笔招。从武当山往南可到一小村,村中的人都中了毒,据说是蜀中唐门所为,秦维就赶往西北方向的蜀中唐门。
  蜀中唐门
  一路上击退了九龙帮与川帮的进攻,到了唐门才知道唐门已经被紧那罗部所控制,打败了紧那罗王,救出唐门的大小姐唐玲,得到唐门的解毒丹。回到村中,消解了村民的毒。船夫会送秦维过江,到达武昌。
  武昌
  在武昌,秦维遇到一女子玉珍,帮了她的忙可结识龙霸。在城门口遇到罗方后即可赶往长沙参加武林大会。
  长沙
  到了长沙武林大会会场,秦维听说丐帮帮主独自挑战夜叉部,急忙赶到西方,途中打掉一些西华派和慕府派的门人。来到一个山洞,打败了夜叉王,不料又冒出一个夜叉王,这回秦维被打败了。此时丐帮帮主传给秦维降龙十八掌,秦维用新学的降龙十八掌击败了夜叉王,得到了炸药。
  昆仑派
  用炸药把一座山峰炸平,沿途击败天目派和太湖派的门人,进入昆仑派,打败昆仑派掌门,学会昆仑心法:水龙刀法、怒月枪法和吹浪三叠式。出了昆仑派即可进入苏州城。
  苏州
  在苏州见到有位叫美君的姑娘要比武招亲,秦维自然无心参加。在城中遇到罗方,答应与其前往南宫世家,不料误入陷阱。此时秦维才发现罗方原来是个女子,而且还是魔教的阿修罗王。穿过一扇隐藏的门(屏幕下方墙的一段是幻像,可以穿过去),秦维得到了玲珑巧匙,此后,便可打开所有暗门。
  成都
  秦维赶回成都,进入神医伊部使的房子,得知伊部使被反三才阵困住。为了救出神医,秦维需要找到日盘、月盘、时盘,用三盘救出神医,如能将万年灵芝、冰山雪莲和冰之玉交给他,可以提升等级。如果能找到金之珠和玄铁石交给八卦阵的铸剑师,他会打造一把玄铁剑。
  苏州
  回到苏州城,在一密室中见到落凡生,得知魔教控制了少林寺。秦维打败了九连门人,赶到少林寺。
  少林寺
  原来天部的人在少林寺搞鬼,秦维打败了天部的天王,抢到了魔教令牌。少林寺方丈为感谢秦维,将易筋神功传给了秦维。秦维破了少林寺的十八罗汉阵后,得到了水之珠。
  苏州
  回到苏州城向南打败倭人武士与武夷门人。进入山洞中后可遇到阿修罗王罗芳芳(即罗方),将她打败,为她疗伤,而后又娶她为妻,可得到月之玉。再回到山洞中击败迦褛罗部众,将一只锅中的毒虫用火之珠烧死,扫平了中原的魔教势力。
  洞庭湖
  秦维也在比武大会上夺得盟主之位,经落凡生指点,来到洞庭湖边,运起轻功飞过洞庭湖,攻入魔教老窝,与魔教众教徒激战,并学会三难剑法。
  最终与魔教教主决战。战胜后,魔教终被扫平。
  三、游戏心得
  1.体会
  游戏可与先后出现的5位女子(阿莉娜、唐玲、玉珍、罗芳芳和美君)中挑选一位作妻子,有不同的游戏趣味,但不影响游戏的结果。
  2.普通宝物
  金创药:最初级的治疗药,可恢复体力27至32点。
  小还丹:较高级的治疗药,可恢复体力95至105点。
  大还丹:最好的治疗药,可完全恢复体力。
  解毒药:能解一般毒性的药。
  飞镖:暗器,能造成敌人5至105点的伤害。
  神行符:能够在瞬间回到曾经到过的城市。
  易容粉:使用后可在一段时间里化装成另一个人,可避免各派的攻击。
  土遁粉:使用后可由地下城或是迷宫中阂专送出来,
  朱果:一种百年结果一次的树的果实,果实不足10个,故很珍贵。能完全恢复内力。
  3.特殊宝物及出处
  玄铁石:一种坚硬的金属矿物,是铸剑的最佳材料,可在海南门得到。
  玲珑巧匙:一种能开万锁的钥匙,可在南宫家得到。
  火之珠:可令冰水沸腾,可在海南门得到。
  日盘:能解开三元阵枢纽的三件宝物之一,可在大理得到。
  断影残红:一种杀伤力很强=== 广告词语自动过滤 ===器,能给敌人重大的伤害,但只可用十次。娶阿莉娜可得。
  三难秘笈:内有武林绝学三难剑法,但被魔教教主藏在魔宫里,无人懂得此武功。在洞庭湖小岛上可得。
  唐门解毒丹:唐门的独门解药,能解百毒。
  炸药:魔教秘制的高性能炸药,能将一座山炸平,要好好利用。
  木之珠:以檀香木制得,能解百毒,更使人百毒不侵。娶唐玲可得。
  风之玉:列子能御风而行靠的就是这块玉,拥有后便有神行符的功效,娶玉珍可得。
  金缕衣:天下武林人士都想得到的宝物,穿上后可刀枪不入,可在武昌城外的平原上寻得。
  金之珠:一种不知名的金属所铸,可在南宫世家得到。
  土之珠:用土遁粉制成,攻效与土遁粉同。在比武招亲的美君手中。
  水之珠:可恢复人的内力,可在少林寺中得到。
  魔教令牌:拥有魔教令牌才可进入魔宫,可在少林寺得到。
  判官笔:可在八卦阵中得到。
  冰山雪莲:修练内功时所必备的宝物,吃下可增加内力,可在八卦阵中得到。
  千年灵芝:吃下可增加体力,可在八卦阵中得到。
  冰之玉:一种至寒至阴的宝玉,可凉快地渡过夏天,也是一种修练武功时防止走火入魔的宝物,可在八卦阵中得到。
  时盘:能解开三元阵枢纽的三件宝物之一,可在八卦阵中得到。
  月盘:能解开三元阵枢纽的三件宝物之一,可在苏州得到。
  月之玉:能恢复人的体力,娶罗芳芳可得。
  玄铁剑:由金之珠和玄铁石所铸成,削铁如泥,吹毛能断,只有段铁才懂得打造。
  穿云符:最后才出现的宝物,救了秦维一命。
  4.心法和招式
  (1)基本心法:
  运功疗伤:最简单的疗伤内功,可恢复24至29点体力。
  七星拳法:空手使出的拳法,可造成敌人20至25点的伤害。
  (2)峨嵋心法:
  柳暗花明:峨嵋独门的疗伤心法,可恢复体力约80至90点。
  淡烟云空:峨嵋派解毒心法,可排出体内毒素,恢复健康。
  舞叶棍法:在使用棍棒类的武器时,配合这种招式可对敌人造成40至50点伤害。
  (3)武当心法:
  两仪追星剑:武当有名的武学,用两仪步法加上剑术攻击,约造成敌人40至50点伤害。
  天机笔招:武当绝学之一,配合判官笔使用,可造成敌人90至120点伤害。
  (4)丐帮心法:
  降龙十八掌:与打狗棒法并列为丐帮两大绝学,通常只有帮主才懂得使用,可造成敌人100至120点伤害。
  (5)昆仑心法:
  水龙刀法:原为配合水龙刀的刀法,但此刀已失传,配合大刀使用,可造成敌人120至140点伤害。
  怒月枪法:原为配合怒月枪的枪法,但怒月枪已失传,如配合普通枪使用,可造成敌人140至165点伤害。
  吹浪三选式:昆仑派轻功,可飞越某些地方。
  (6)少林心法:
  易筋经:少林绝学之一,可完全恢复体力的武学。
  (7)三难剑法:
  失传已久,威力很大。秘笈在魔教总部。若能拿到手,要在清静的地方潜心修练。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