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GBA游戏下载

gba《帝企鹅日记》欧版

  • 游戏分类:GBA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1/8/8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帝企鹅日记》是导演吕克·雅克继《迁徙的鸟》之后,再次用镜头记录动物世界的生活状态。影片的拍摄周期长达13个月,素材影像超过120个小时。而在这之前,导演吕克·雅克用了12年的时间进行筹备,观察帝企鹅的生活状况。据介绍,帝企鹅是企鹅群中体型最大的一种。影片《帝企鹅日记》用纪实的方法,记录了成年企鹅求爱、成婚及在小企鹅诞生、成长过程中,必须面对的许多艰难与危险。运用旁白的方式,片中的企鹅一家得以“开口”介绍他们的生活,也使观众接近企鹅的生活,为风雪中来不及孵化就冻裂的企鹅蛋而难过;会为失去了自己孩子的企鹅妈妈,抢夺他人子女的做法而动容。

该片今年2月在法国率先上映,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半的法国人看过这部影片。本月24日,《帝企鹅日记》开始在美国上映,虽然仅在北美艺术院线旗下的四家影院进行放映,却在放映首日创下了400万美元的惊人成绩,单日的票房甚至超过了同期放映的《世界大战》。负责影片发行的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已经准备在全国400家主流院线安排《帝企鹅日记》的全面上映。而中国内地将在8月中旬安排该片的上映。除却原汁原味的法国原版,还找来何炅、陶红以及胡静为中文版配音。

评论:

纪录片《帝企鹅日记》乍看之下像加长版《动物世界》或《探索》节目。不过,它更像是一首生命之歌或大自然的赞美诗。想深入了解南极帝企鹅的观众,多少会对它失望,因之并不以微观视角观察这极度深寒中的闲庭信步者。

按照《动物世界》的路子,纪录者会以一只雄性帝企鹅遭遇一只雌性帝企鹅作为影片的开始,然后是求偶、交配、产卵、觅食、破壳、抵御天敌等一系列镜头。间或一个慈祥、磁性的声音将相关动物学知识美妙传达。观者既可得到视觉享受,又能增进知识,一箭双雕。

《帝企鹅日记》的目的显然不是为了探索这种隶属鸟纲、企鹅目、企鹅科动物的习性。在它的镜头里是绵延几千米一字排开的帝企鹅队伍;是成百上千只紧贴在一起会游泳的鸟,宛如军阵。全景、大全景、更大的大全景是影片钟爱的景别,画面内尽是一望无垠的蓝天、冰盖。白色、蓝色、黑色是主调,如果把它看成是一个讴歌、赞美自然的舞台,那么,极光、浮云、大海、冰山、风雪、落日、弦月皆是布景,帝企鹅无疑是最合适的歌队队员。当影片结尾时,满眼毛茸茸的小企鹅面对大海跃跃欲试,毫不犹豫地跳进大海,新生命扑打翅膀的画面以少见的慢镜头表现,生命之美尽收眼底。

影片的惟一遗憾是第一人称、喋喋不休的画外音,这些后期加入的元素,破坏了这部纪录片的完整性和美感。如果这些“非自然”的声音再少些,或者几乎没有,或者辅以点睛式的字幕,那么这部片子将接近完美。

GBA模拟器VBA1.72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