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家机游戏 >> NEOGEO游戏

NEOGEO《拳皇96》傻瓜包

  • 游戏分类:NEOGEO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12/22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傻瓜包使用方法:将下载的压缩包解压,把得到的文件夹拷贝到记忆棒的PSP/GAME或PSP/GAME150或PSP/GAME371目录即可。

  游戏英文名:The King of Fighters'96

  游戏名称:拳皇96

  出品公司:SNK

  游戏大小:22.6 MB

  推荐度:★★★★★

  游戏类型:格斗类

 

  1996年。这一年也招开KOF大会。不过这一次与以前的神秘大会不同,是由巨大企业赞助支持的世界规模的盛会。

  在世界各地的选拔赛脱颖三神器在这里终于全部出现了,即将开始封印工作。不同魅力的角色在这里纷纷登场出现。而出的队伍加上KOF常驻队伍组成令人吃惊的超强阵容。其中有在过去曾未谋取世界霸权的克劳撒、BIG,以及鲁卡尔的秘书维丝、玛卓与京的宿敌八神庵组队。

  作为正式大会举办的“KOF’96”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苦斗之后,大会的主办者神乐千鹤站到了优胜者面前。在证明了优胜队的实力后,她请求帮助一同去封住被解放出的大蛇一族的力量。

  于是优胜队与大蛇一族的高尼茨开始了战斗,战败的高尼茨自己结束了生命……

  但是与大蛇一族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强有力的敌人会在下次大会中出现。

 

  “KOF’96”的系统较前作变动很大。以前的攻击闪避(及反击攻击)变更为“紧急回避动作”,游戏的速度感大幅提高,这使得对战成为高速高反应的对决。

  能量条MAX时和防守反击时可使用“紧急回避动作”,另外,在体力条变红并且能量条MAX时的超必杀技变强,另外还有许多的超必杀的出招画面和动作也会有许多变化。

  还有,加入了飞行道具和无敌必杀技的性质变更因素,这一要素一直保持到现在还没有改变。在打击防御技的新系统中,攻防的变化更加多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系统中设定了各主角的相性及相互克制,这也是不可忽视的战略要点。

  创新一作 96的操作系统为97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使97在出生后便红遍半边天 回避系统 受身 大大的加快了战斗的速度 使得从街霸衍生的波升战术得以控制 各种跳的加入使得攻防转换加快 波升战术得到压制 招式大幅变化 会波的依然很多 能仍出去的没几个 此作在95辉煌的身后 有些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