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中文游戏

PS模拟《天诛·忍凯旋》中文版

  • 游戏分类:P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9/15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1.满血秘籍:

忍凯旋游戏中,随时按暂停然后顺序按L2,R2,右,下,左,上.立即血满

2. 忍具数量增加:

在忍具选择画面按紧□制时再按L1、R1、上、右、下、左便可将忍具携带数量1次过增至30件,另一种同样是先在忍具选择画面按紧△制再按L1、R1、上、下、右、左,指令输入1次忍具储存数量便增加1,如此类推地重复输入直至到达满意数量。


试试我这个 不敢保证你的哪个盘能用 进入游戏中后 按START后同时按住 L1.R2不放开(START不要一直按,一下就松开) 后快速的按上、△、下、X、左、□、右、○后把L1.R2放开后输入L1.R1.L2.R2 下面的道具会自己变一下就成功了


特殊忍具入手
在“忍具选择”画面中,按着□键不放来输入:L1、R1、左、下、右、上。
自由选关
在“任务选择”画面中,按着△键不放来输入:L1、R1、左、下、右、上。
版面配置:
在一开始的时候,玩者只能选择配置一,现在只要在配置画面时按住方块键,顺序输入L1、R1、右、下、左、上即可选择其他配置。
体力回复:
在游戏中按START暂停,顺序输入L1、R1、右、下、左、上,成功的话,游戏会自动解除暂停,体力立即回复。
忍具持数增加
角色能说多国语言的天诛海外版忍凯旋发现有2种实用性甚高的隐藏指令,1种是将携带忍具数目由原本的15增加至30,而另1种是将忍具储存数量增加指令,对完成任务很有帮助。在忍具选择画面按紧□制时再按L1、R1、上、右、下、左便可将忍具携带数量1次过增至30件,另一种同样是先在忍具选择画面按紧△制再按L1、R1、上、下、右、左,指令输入1次忍具储存数量便增加1,如此类推地重复输入直至到达满意数量。
进入DEBUG MODE
真想不到这个游戏会有这么多秘技,虽然之前所说的都是很有用的秘技,但应该都有不及这个DEBUG的秘技强,进入DEBUG MODE的方法是先进游戏,然后按START掣暂定,之后顺序输入上、△、下、X、左、□、右、○、L1、R1、L2、R2,最后按START回到游戏,然后再同时按L1和R1。如果成功时,就会出现一伸有很多字的画面,这时玩家就可以自由设定游戏中的游戏设定。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