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中文游戏

PSP模拟PS《勇敢的剑士:武藏传》日版

  • 游戏分类:P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12/4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另一个宇宙,另一个星球……亚克伊尼克王国渡过了160年的和平生活之后,再次面临危机。160年前,被称“暗之魔人”的怪物突然现身了,他的目的在于吞食王国境内丰富的能源物质——比邱塔特。就在这危机之秋,亚克伊尼克国国王毅然决定,用公主的力量召唤传说中的英雄。于是一位名叫武藏的二刀流剑士出现了。与暗之魔人激战之后,他成功地夺下了魔人的光之剑——兰罡多,并将魔人封印。在返回自己的世界之前,武藏把兰罡多封印在了螺旋塔。

勇敢的剑士 武藏传 游戏流程全攻略:/Article/gl/201012/12970.shtml

游戏大小:251 MB

此是PSP直接运行版本,将游戏下载解压后复制目录到 psp/game 目录下即可游戏

基本控制

    □:雷光丸(FUSION)攻击
    △:兰罡多(Lumina)攻击
    ×:跳跃
    ○:使用已选择的能力特技


    L1:按住后可以以走代跑
    R1:按住后为蓄气,充满左边的能量槽后松开。如果能力标志为“月亮”则睡眠,如果为“剑”则按“□”使用GET IN技,按“△”使用兰罡多的特殊能力。
    L2:在村庄为逆时针旋转镜头,在野外为切换视点远近
    R2:在村庄为顺时针旋转镜头,在野外为切换视点远近
    选择键:切换战斗和睡眠模式
    开始键:切换到子菜单
    D-PAD:移动到特殊方向,如果按着的话可以直接跑向那个方位

    “□”还有调查的作用。另外,与敌人接近时按方向键和□或△可以将其举起,再按“□”为向前扔,“△”为向上扔。


    真实时间制

    在屏幕右放,你可以看在武藏所在地的日期和时间。你周围的环境会随时间而改变。晚上的时候,天空会变地黑暗。一些商店只在特定的时间开放,一些特殊事件也只在特定的时间发生,村民的作息时间也非常固定。每天24个小时,每周7天。在游戏中的时间分别为日、月、火、水、风、空、土(日文版,英文版为Sunday,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Skyday, Saturday, ,游戏中唯一需要与日期相对应的为空之日,即Skyday)。


    睡眠

    除了在宿店休息外,在其他地方也可以休息睡觉。首先,按选择键,使左下图片变为“月亮”状。然后按住R1蓄力,能量槽满了之后松开即可以就地躺下睡觉了。画面中下部的百分数值显示了你的疲劳度。疲劳度如果过高会使武藏行动缓慢。如果你不想通过休息来降低疲劳度,你也可以使用相关道具。

    它的外表和普通的宝箱没什么两样,打开后就会询问你是否需要存档。如果你存档就可以在关机或死亡后从这里继续你的游戏,但你将丧失50%的金钱。

    存档

    你只有在旅馆或完成一个章节才能存档,或者在游戏通关后要求你存档以便你提取这个存档继续探索新的宝物或秘密。

    HP和BP

    HP也就是生命力,而BP则是你使用特殊技能必不可少的。BP和HP的上限为500,需要完成一定任务或解救被困人员才能增加。BP在游戏中有时会随HP的增加而减少。你需要随身携带恢复HP和BP的道具,但要注意身上道具携带的最大数量。


游戏方法:将解压后文件夹复制到记忆棒 psp/game 目录,即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