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主机游戏 >> PS2游戏下载

PS2《灵魂能力3》日版

  • 游戏分类:PS2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2/12/18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游戏名称】:剑魂 3 / 灵魂能力 3
【主机机种】:PlayStation2
【游戏类型】:格斗类
【游戏人数】:1~2 人
【发售日期】:2005-11-23
【游戏大小】:1.7GB

【游戏简介】:
      在前作以跨平台、且每个平台都有不同的新角色之面貌登场,造成玩家不少话题后,NAMCO的着名格斗游戏之一《剑魂》系列,最新作《剑魂3》终于由 PS2平台独佔登场,系列中食人魂魄的邪剑「Soul Edge」以及灵剑「Soul Calibur」,又将再次引发一阵无止尽的对决。

多样化游戏模式
      以欧洲中古世纪为主要风格所制作的《剑魂》系列,《3》当然也承袭了这个最大的特色,所有背景刻画都更加细緻、更上一层楼;在本作里为了可让玩家尽情享受不同的游戏乐趣,除了最基本的故事模式外,还设计了嘉惠新手的练习模式,以及可以跟好友切磋的对战模式,同时并增加系列作首次出现的「培育原创角色」设计,玩家可以创造一个自认为最帅、最美的人物,踏上格斗战场的不归路。而全新的游戏模式,更包括「剑魂竞技场模式」「失落的编年史模式」等,可以体会到许多前作所没有的新设计。

追加三名新角色
      格斗游戏,除了操纵顺畅、人物动作流利外,各个角色的魅力也是一大重心。《剑魂3》里可操纵的角色不但延续前作,同时还追加了三个新人物,包括手握大镰刀的巨汉「Zasalamel」;使用独特的兵器「圆刃」之年仅17岁少女暗杀者「Tira」;还有动作相当敏捷迅速、身为神传对马流拔刀术高手的「Setsuka」。他们在游戏里是不是能于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就看玩家怎么运用了。

角色创造系统
      剑魂3》所追加的全新「角色创造系统」,可让玩家依自己的喜好制作人物,每个角色身上有20种不同的部位可以做变更,职业则有10种不同者可以选择,包括蛮族、武僧、小偷、舞者、圣徒、忍者、剑斗士、海盗、武士、刺客;而各部位的设定,以及性别、职业等参数,都会直接间接影响到这个原创角色未来的成长与个性,甚至是惯用的武器与流派等。到底可以创造出怎样与众不同的角色呢?玩家可别忘了多多尝试。

失落的编年史模式
      创造自己的角色之余,《剑魂3》另一个大创新则是「失落的编年史模式」,结合了即时战略的紧张感,以及对战游戏的爽快刺激。在这个模式里玩家可以使用原创的角色,与系列作中知名的人物一一队决,同时也展开一段只属于自己的原创冒险故事,透过在各种不同的场景里,慢慢让角色进化、进而击败更强大的敌人。

PS2灵魂能力3

PS2灵魂能力3

PC用PS2模拟器 | 更多PS2模拟器 | PS2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