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家机游戏攻略

fc《反恐精英:格兰蒂亚》简明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13

1,一上来就和一个叫嘉慈的小鬼打赌,找旅人之剑(中央的屋里)和旅人之盾(最上方中间的屋里面),找到后回去和穿蓝色衣服的嘉慈说话。
2,出村子往南走,开始的怪很变态,多买点愈合之露,要不很容易挂的。砍怪-吃药-砍怪-吃药,建议在迷宫入口处先升级(lv3),之后在往里面走。走到尽头,触发剧情,掉进地坑。在地坑里面的迷宫转悠,到尽头碰那块精灵石。
3,回村里触发剧情,往东走去市集找姐姐。到达一个小镇,这里可以买装备,一定要升,游戏的怪回随着主角升级的,主角lv6后怪那叫一个变态;顺便在补点回复药。之后继续往东走,先打怪升级(目标:lv7+黄金之剑+黄金之盾),要有耐心,很麻烦的。之后,去塔上打一只大鸟,在左边的箱子拿希望之光。
4,在旅人之村多转转,对话。在村口会触发剧情,之后找到卡琳的帐篷,触发剧情,卡琳加入队伍。
5,往东前往吉亚港。在吉亚港买票上船,未果,往西去找吉亚。
6,在树林尽头的小屋里找到本日记,之后去洞里找船,打败boss后得到船,前往新大陆。
7,上岸后,来到流浪者村。之后去东边的村子打听消息。
8,来到麦卡琳山道,山道出口堵着,旁边有条隐蔽的上山的路。
9,到山上的山贼村,注意要和猫头鹰教团的人殴打,之后会遇到姐姐,阿斯卡加入队伍。
10,来到魔法都市,找到鲁本斯。注意哦,找到鲁本斯之后会被赶出城,在和他对话之前先东瞧瞧西逛逛。
11,回麦卡琳山道北边的监视塔,到塔顶与大贤者对话。
12,去魔法都市西边的沙漠,来到贝玛村触发剧情。然后前往南面的飞空艇,打败里面的大祭司。
13,自动转回贝玛村,进入村子西北角的圣堂,通过勇者通道,找到雷雅丽。
14,回到贝玛村,前往村子背面的日影村,打探消息后,去村子西边的火山打恶龙,拿太阳种子。
15,进入贝玛村西边的雾之森林。穿越后来到矮人村落。往南来到猫头鹰教团的要塞,与拉奥战斗。之后打败拉奥,巴萨卡复活。
16,被带回魔法都市,通过都市里面的地道,到尽头有个守卫。
17,回猫头鹰教团的要塞,在与拉奥战斗那里会出条密道。里面的迷宫超bt。尽头与最终boss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