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家机游戏攻略

PS2新鬼武者系统的进化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6/1

游戏名 机种 制作商 发售日 价格
新 鬼武者 DAWN OF DREAMS PS2 CAPCOM 06年1月26日预定 7329円(含税)


   将于2006年1月26日发售的《新鬼武者》公开了关于破魔镜的情报。
  
   破魔镜主要用来进行武器、防具的强化及技能的取得和强化。关于武器和防具的强化沿袭了系列的一贯做法,使用打倒幻魔后入手的红魂。武器等级上升带动攻击力的上升,上升到一定级别可以使用高一级别的鬼战术;防具的等级上升带动防御力的上升,上升到一定级别可以增加可装备的装饰品的数量。
使用一定量的红魂来进行武器的升级。本作似乎标出了到下级还需的红魂量。

  攻击系统分通常攻击、踢及追打,必杀系统仍然是一闪,防御系统主要为回避与受身。本次可以结合自己的玩法,对中意的角色进行自定义。
  在技能的强化方面,使用打倒幻魔后升级时得到的技能点数。通过技能的强化可以学到新的技能。
升级后,强化通常攻击,出现“旋风斩”。

  破魔镜当然还是设置在各地。各关通过后,在下关开始前设置有破魔陣。破魔陣可以与同伴说话进行情报交换、练成物品、买卖道具等,为下关做好准备。

破魔阵根据关卡不同可能在室内外。

  从同伴处可以得知重要情报,比如人物及地名。物品的练成就如名字所说,把手上的物品重新组合得到新的物品。进行练成的是同伴,次数有限制。可与行动次数对应增加可练成次数。
在于同伴对话时选择“练成”。选择要组合的物品,会显示出组合后的道具。可以通过练成的得到的是回复道具、武器等,尝试做出满意的结果吧。

   物品买卖在谜之老人经营的谜之屋进行。可以交易武器、装饰品和道具3类,买必要物品是必然,也可以卖出不需要的道具。

  本作除了一直以来的雷斬刀、舞雷刀、天双刃,还可以购入各种各样性能的武器来使用。
苍鬼以外同伴的武器也有准备。

   可以上升最大体力、鬼力,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的装饰品也可以进行买卖。可以装备的个数随着防具的强化而增加。不止强化武器,奉劝防具也要好好增强。
   最后关于道具的买卖,这里也是可以买到回复体力的秘药、回复鬼力的鬼药等。关卡可拾取的限制没有到或者所持金有多余,务必要购入。要看在库数,并不是无限供给的。
解毒药的在库数为无穷,其他则有限制。通过关卡后也许会增加吧。

  除了道具买卖,谜之屋还可以为在路上拾到的谜之道具进行鉴定。只要付鉴定费,就可以明白到底是什么道具。如果不去鉴定,是究极武器的可能性也是有的,所以拿到谜之道具后就去鉴定吧。
谜之小太刀鉴定的结果是“烈风之魔剑”,好像是很厉害的太刀。也许鉴定费高会出现优良的武器?

原文来源:http://plusd.itmedia.co.jp/games/index.html

图片的链接好像是有些问题…去原文看吧
http://plusd.itmedia.co.jp/games/articles/0512/07/news033.html
http://plusd.itmedia.co.jp/games/articles/0512/07/news033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