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掌机游戏攻略

gba《牧场物语:矿石镇的朋友》所有隐藏要素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7/5

1、牧场野狗事件
时间:PM8:00
地点:自家牧场
内容:出现野狗袭击动物。
说明:出现几率随机。若自家狗狗已长大(小狗60天变大狗),可以将野狗赶走。还可以用锤子等农具攻击野狗,但要注意别打到自己的动物。




2、泉中女神
时间:任意时间
地点:有瀑布的泉(温泉旁边)
内容:向泉中丢东西会出现女神
说明:一般情况下向泉中丢花,经济/易找。连续10次得到力之果实,再10次得到一次加爱情度的机会。再10次得到白色草,以后30+10n次都是白色草。




3、湖中河童
时间:冬季以外任意时间
地点:后山湖
内容:向湖中丢黄瓜(青瓜)出现河童
说明:和女神不一样只能丢黄瓜(青瓜),连续10次(11次)得到不可思议的果实(蓝色果实)。以后不论丢多少次也不会再给东西。




4、花瓶的秘密
时间:任意时间
地点:自己家中
内容:花瓶中有花时对体力恢复有一定作用
说明:当小屋增筑一次后,中国商人会来向你推销“花瓶”。如果在花瓶上插上花的话,会在第二天早上起一定恢复作用。不睡觉也有作用。每天早上会根据插什么花来决定恢复相应的体力/疲劳。花瓶插上花即会在第二天有效果,花枯萎后再插上一朵即可(枯萎那天早上没有恢复作用),每个季度只能摆相应季度的花,否则不起作用且第二天便会枯萎。
作用一览:
月泪草(春):体力+10   三色花(春):疲劳-7
猫薄荷(夏):疲劳-5
蓝色奇幻草(秋):体力+3   红色奇幻草(秋):疲劳-10




5、壁炉的秘密
时间:任意时间
地点:自家屋中
内容:向屋中的壁炉里丢木材或树枝,可以生火取暖(更热),到屋外烟囱会冒烟,平时不会。
说明:只能丢木材或树枝进去,冬季睡前丢入可以取暖,对体力恢复有一定作用(和花瓶的作用相似)。除冬季外,其余时间睡前丢入木材或树枝,起反作用。

  




6、奇怪的BGM(背景音乐)
时间:任何时间
地点:任何地点
内容:当主角身体因过度劳累变蓝时,BGM(背景音乐)会有所变化。
说明:一定要仔细听,很奇怪的声音,下雨/下雪等时候不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