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模拟器下载 >> PS2模拟器

PS2模拟器PCSX2详细设置教程

  • 软件分类:PS2模拟器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4/3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软件厂商:GameHome

模拟器介绍

Shader: 在此有5个选项:

如果图像卡不支持其中的某些模式 那么它们将不会出现在下拉菜单中。

固定流水线: 不使用像素着色技术。不建议在0.90版中使用,因为颜色会发生破损。
像素着色1.1(Pixel Shader 1.1):使用像素着色1.1,对图像有提高。不建议在0.92版中使用,因为颜色会发生破损。
像素着色1.4(Pixel Shader 1.4): 使用像素着色1.4,对图像有提高。
像素着色2.0(Pixel Shader 2.0): 使用像素着色2.0,对图像有提高。
像素着色3.0(Pixel Shader 3.0):使用像素着色3.0,对图像有提高。建议支持像素着色3.0的图像卡使用。速度快,兼容性高。


启用栅格纹理(palettized textures) (D3D 像素着色v2.0+, 速度慢): 如上所述,需要支持像素着色2或更高的图像卡,使用Direct3D,才能正常使用此选项。选/不选这一选项会启用/禁用栅格纹理。当某个游戏所使用的纹理充斥着不同的栅格时,这个模式会在某些情况下会提供较高的速度。但大多数情况下都很慢。


线性纹理过滤(Linear texture filtering): 选/不选这一选项会启用/禁用线性纹理过滤。选的话会过滤线性纹理,使图像减少“块状物”。


启用电视输出:选/不选这一选项会启用/禁用电视输出。如果图像卡支持输出至电视,GSdx9的输出结果会显示在电视上。


NLOOP 0 hack (修正FFX):如其名称所言,修正了《最终幻想X》的一些问题。这是一个极其特别的hack,只能适用于《最终幻想X》。在其他任何情况下都不要钩选此选项。


记录状态(state):选中此项后,GSdx9会将所有输出的图像记录到选定的文件夹中,直到退出pcsx2。注意:录像文件很大,但可以压缩。只推荐 开发者使用。 因为此项主要用于除错之目的。


录像:这是一个隐藏的(:P)功能。当pcsx2运行在gsdx9状态下时,按小键盘上的Insert键会出现一个信息窗口。在第一个空中必须填入录像文件要保存的文件夹以及文件名。在第二个空中可以选择解码方式,如Divx或“不压缩”,后者将不压缩录像文件。在选定了解码方式之后可以通过“设置”按键来改变其设置方式。注意:只有电脑上已经安装过的解码方式才会出现在菜单中。
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按下小键盘上的insert键以停止录像。录像速度会自动提升至100%,以便观看。


Delete键:按此键可以将信息栏从输出窗口移动至实际上的显示窗口(就像在GSsoft中一样),再按一次则恢复到窗口中。


点击OK以确认修改或cancel返回主设置窗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