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模拟器下载 >> PS2模拟器

PS2模拟器PCSX2详细设置教程

  • 软件分类:PS2模拟器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4/3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软件厂商:GameHome

模拟器介绍

声音
从0.9.2版开始只能使用PEOPS SPU2插件,它比旧版有了相当大的进步。
此版本不包含SPU2Null插件,新版本已经不支持它。

PEOPS SPU2仍然处于早期阶段,但在许多游戏中它已经可以发出声音,有时甚至有音乐。同时它可以为游戏的运行提供帮助,尤其是如果该游戏因spu2功能的问题而死机的话。
强烈推荐使用,但使用它会导致1-2桢的降速。注意,如果cpu不支持sse2,那么就需要使用PCSX2.net下载区的build版。
Pete在该插件内置的说明文件中已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请参照它进行正确的设置。

第一控制器/第二控制器
在此有两个插件可以使用:SSSPSX Pad v1.7.0 (来自www.pcsx2.net)以及PadwinKeyb v0.9.0

选中SSSPSX Pad v1.7.0按设置键。

Cdvdrom
在此能够选择用哪个插件来读取光驱或镜像。pcsx2的默认插件包括:EFP Iso CDVD v0.6.0, Linuzappz Iso CDVD v0.5.0, EFP Polling CDVD v0.4.0, CDVDnull v0.6.0 和PEOPS CDVD v1.2.0.
注意: 较老版本的插件,如CDVDbin或CDVDdraft由于已经过时,所以与v0.9不兼容.

选定EFP Iso CDVD v0.6.0点击设置
在此,可以点击浏览按键来预先选择一个模拟器运行的镜像文件。此后就可以通过Run =>Execute或者File =>Run CD来运行该镜像。两种运行方式的区别在于: 前者在游戏运行前会出现bios画面,而后者则直接运行。


开始模拟时显示设置画面:选中此项,EFP Iso的设置画面在运行游戏前会弹出。此时可以浏览将要运行的镜像,然后按ok。如果不选此项,将运行预先选定的镜像。


重新开始前显示设置画面:基本同上,但适用于重新启动。

从光驱读取:弹出新窗口,在此可以从ps2光盘制作一个镜像。
源光驱:设定ps2光盘所在的光驱。
镜像文件:设定镜像文件的路径和文件名。 (或按浏览键or press browse and find it yourself to save you the typing).
压缩新文件:在此可以选择你想要的压缩新的镜像文件的方式,包括不压缩,“高速”压缩但镜像文件较大,“高压缩比”速度较慢但文件教小。
分割压缩(每个压缩包小于2gb):选中此项进行分割压缩,其中每个压缩包都小于2gb。主要用于不支持大文件的非ntfs分区和用于备份。
最后,点击制作文件完成镜像的制作。


转换:此选项可以压缩或解压镜像文件。
首先在新窗口中选择要修改的镜像文件。
然后选择压缩或解压缩的方式,最后点击转换文件。分割文件选项的作用同上。

选定Linuzappz Iso CDVD v0.5.0点设置。
这个插件除了能读取镜像文件之外还有压缩镜像的功能。


点击选择镜像来选取要运行或压缩的镜像文件。一旦选好了镜像就可以关闭设置窗口以便像在cdvdbin插件下一样运行它或者点击“压缩镜像”来压缩它。如果选择了一个已经压缩过的镜像,此时可以通过选择“解压缩iso”来解压缩它。


在“压缩选项” "Compression Method" 中你可以选择“.z-快速压缩”(".Z - compress faster")来快速压缩镜像但产生的文件较大,或者可以选择“.bz-较好压缩”以减小文件但速度较慢.


此后你可以选择启用/禁用"启用区块转出至block.dup"("Enable Block Dump=>'block.dump'"). 启用后将会在pcsx2的根目录下产生一个block.dump文件.这个文件就像一个小的iso,其主要作用是debug.它存有游戏运行时所读取的扇区,因此,以后就能够在没有镜像/cd/dvd的情况下读取文件(使用Linuzappz Iso CDVD插件中的"选择iso"选项.) 注意:如果该游戏试图读取任何不包含在dump文件中的扇区将不会得到任何响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