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模拟器下载 >> PS2模拟器

PS2模拟器PCSX2详细设置教程

  • 软件分类:PS2模拟器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4/30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软件厂商:GameHome

模拟器介绍

文件=>状态=>读档/存档/其他(File =>States =>Load/Save/Other):当游戏运行中,可以按ESC键返回pcsx2界面,此时可以读档或存档。“其他”选项可以使你自定义一个文件名以取代pcsx2的默认文件名。 不建议用这种方式读档 因为像GSdx9这样的插件在继续游戏时会出错。其替代方式是:按F1存档,F3存档,F2更改存、读的位置。


文件=>退出(File =>Exit):关闭模拟器.


运行=>执行(Run =>Execute):这种方式下 只能运行bios 需预先在设置中选定bios文件.如果没有选择CDVDnull而是选择了其他的CDVD插件,那么或者会出现一个寻找镜像文件的浏览窗口,此时应该点击取消, 或者会出现出错的讯息“打开cdvd插件错误”,后者是因为你使用了PEOPS CDVD或CDVDraft插件,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更换插件。
在按esc键暂停后,这一选项还可以用于继续游戏。注意GSdx9在此种方式下会有问题,所以请勿尝试。


运行=>重置(Run =>Reset):重置模拟器。


运行=>变量(Run =>Arguments): 不熟悉者 请勿使用


运行=>优先级别(Run =>Process Priority):在此可以选择pcsx在cpu进程中的级别,包括:正常、高和低。级别越高,会比其他进程更多地占用cpu。高级别会导致一些问题,所以建议使用默认的普通级别。选择后即可激活该项目。


设置=>

设置: 打开插件的设置窗口.


图像/手柄/声音/光驱/Dev9/USB/Firewire: 打开相应的插件设置窗口包括:图像/手柄/光驱/dev9/usb/firewire

 

记忆卡:管理记忆卡,但目前什么也不能做:P。


Cpu: 打开cpu设置。


补丁(Patches): 打开补丁浏览器,读取/pathces目录下所有的.pnach文件。在此可以创建、编辑或浏览补丁。



语言 =>(在此插入语言)(Language =>*Insert Language Here*):改变pcsx2主界面上的语言,所选语言即为显示的语言。


杂项 =>

补丁浏览器:新的补丁系统,尚未完成,请勿使用。


补丁查询:新系统,尚未完成,请勿使用。


启用/禁用dos窗口(Check/Uncheck Enable Console): 可以启用或禁用pcsx2之后的dos窗口,主要用于除错。在该窗口中可以看到游戏运行的每一刻模拟器所做的工作,也能看到有助于确定问题所在的许多讯息。因为它会导致速度下降,所以只推荐给熟练的使用者。注意,如果关闭该窗口,模拟器将随之关闭。


启用/禁用补丁:启用或禁用补丁。补丁主要用于跳过尚无法模拟的游戏视频,会让模拟器停止模拟它们。同样地,许多高级的补丁可以增强兼容性,但一般使用者无法制作。如果有某个游戏停在介绍画面或其他任何视频上而且没有任何相关的补丁,那么你可以自己创建一个。查询此处CKemu's Guide的创建补丁方法。
如果启用dos窗口,能够看到游戏的CRC(首先要让模拟器读取游戏的ELF文件),它是创建补丁所必须的。



帮助=>有关事项: 有关事项.可以看到模拟器的作者和致谢。


帮助 =>兼容列表: 打开内置的兼容性列表,在此可以找到你的游戏是否得到支持以及支持到何种程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