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NDS游戏下载

NDS《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美版下载

  • 游戏分类:NDS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1/2/19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5559 -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 (美) - 5559 - Dragon Quest VI - Realms of Revelation (U)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是SE在NDS上重置勇者斗恶龙系列三部曲(4、5、6)的最终弹,原SFC版的《DQ6》是自系列第三作出现的“转职”系统以来,成为了系列中转职系统改进进化重要的一部作品,这次NDS版同时还在原有基础上追加了“同伴对话系统”,玩家可以随意在城镇内、迷宫内和队伍成员进行对话。而且这次还会有更为意外的同伴加入。

怪兽成为同伴

当进行冒险的时候,玩家就能够在各种各样不同的地方发现和敌人种类不同的史莱姆,这些奇妙的史莱姆会出现在各种村镇内,如果你去和它们对话的话……

没错,史莱姆就会成为队伍的一员呢。而且能够成为同伴的史莱姆,还有着非常多的种类。和系列的《勇者斗恶龙》作品中击败怪兽才能让它们加入的方法不同,玩家在这次NDS版《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游戏中在旅行途中就能遇到这些各种各样的史莱姆们。成为了同伴们的史莱姆们能够参加战斗,同样和人类同伴们一样,具有等级成长,同时还能够学会特殊的特技,是队伍里非常值得信赖的队员。

同时另外一方面,成为了同伴的史莱姆们还有更多可发挥它们才能的地方。在世界某处所出现的“史莱姆决斗场”就能够让各种各样的史莱姆们进行对决。当然,在决斗中胜利的话,就能够获得奖品,而且获得冠军的话,还似乎有着其他什么更不错的奖品。

转职系统

和系列一致,玩家要前往“达玛神殿”才可以进行转职。这次登场的NDS版《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有16种以上的职业,而在这次游戏的转职中,角色们将能够保持原已经学会的魔法、特技等等基本能力而直接转职,同时每当玩家符合转职条件进行转职后,能力还会无条件加强。

基本职业:战士、僧侣、商人、格斗家、舞蹈师、游人、魔法使、盗贼、怪物大师;高级职业:勇者、战斗大师、贤者。

本作是SquareEnix将“勇者斗恶龙天空系列”移植NDS的第三部作品。作为日式RPG的顶尖作品,DQ6于1996年底在万众期待之下推出。DQ6的流程空前庞大,剧情梦世界与现实世界里交替展开,主角也在扑朔迷离的情节中一步步的探索自己的身世之谜。转职系统大幅革新,靠提高职业熟练度来修得特技与魔法,不同的转职路线让玩家在漫长的旅程中体验养成般的乐趣。凭借自身出色的游戏性、剧情、人设,DQ6众望所归地获得当年SFC的最优秀作品奖、最优秀美术奖、最优秀音乐奖、最优秀角色奖等多个奖项。

5559 -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 (美)5559 -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 (美)

PC用PSP模拟器 | 更多PSP模拟器 | PSP游戏下载 | PS模拟游戏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68MB):
本地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