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8/9

nds《诺拉和时间工房:雾之森的魔女》日版下载

游戏名称:

诺拉和时间工房 雾之森魔女

游戏原名:

ノーラと刻の工房 霧の森の魔女

对应平台:

NDS

游戏类型:

RPG

游戏版本:

日本

发售日期:

11.07.21

游戏容量:

256MB

WIFI:

不支持

发行厂商:

ATLUS

官网网站:

点击进入


  攻略说明:

  以下全部为主线攻略,以攻关为主,尽量不剧透(日文苦手,这是原因),分界线之前为新手部分,写的比较细,过度到分界线后游戏基本的要素都了解后,就开始快速攻略了。

  由于游戏的自由度比较高,结局又是多种的,有些剧情靠固定的交流度、生成出的材料、来触发的,小部分是时间触发,所以攻略以自己玩的为准了,但因为每个人打的过程不一样,基本可以无视攻略中的日期了。

  注:由于自己打的过程中战斗多数让卢茨和卡璐娜上的,所有他们友好度比较高,攻略中有些他们的任务也当主线来写了,最终结局为卢茨结局。

  攻略中人物名称:

  

  按巴士诺拉专区的中文名为准吧

  下面开始:

  CG过后选择下面的选项新游戏,游戏开始不需要给主人公起名字,这样的rpg游戏自己还是很少玩到的,游戏中每遇到新的系统的时候都有详细的说明,不懂日文也可以看的懂的(少许汉字的功劳)。一上来诺拉自言自语(表情很开心啊),一段剧情后可可直接加入队伍啦,她们2个之前就是好朋友,虽然看不懂剧情但是起初可可和诺拉的友好度就有10点之多就足以证明了,来到了工房面前,可以开始自由移动了,进入工房,一小段和可可对话的剧情之后先到处看看吧,不过没有材料的缘故,什么都做不了,出门吧,突然遇到怪兽,有操作说明问你要不要看,新手当然要看一下,之后进入第一场战斗。战斗方式为回合制,可以使用[攻击]、[道具]、[秘技]、[防御]、[队形]、[逃跑]这6项,敌我双发都各自在3*3的9个格里面站着,[攻击]为普通攻击,它的攻击距离只有1格,就只能打面前一排的敌人,攻击距离越高,能打到的地方越远;[道具]可以在战斗中使用各种自己制作的道具来回复或给予敌人各种伤害;[秘技]里面是人物的技能,使用它掉SP,但一场战斗后SP自动回满,连续战斗也不成问题,所以尽情的消费吧(什么,HP不回满么?做梦),HP回家后会自动回满;[防御]可以降低一次被攻击的伤害;[队形]很重要,站在后排的人不会被怪物普通攻击打到,有些人物技能的攻击距离是很远的,比如诺拉的初始技能有5格,即使站在最后面,也能打到怪物那边的最后面一排;[逃跑]打不过了就要跑,恩。第一场战斗没什么难度,诺拉用技能打就可以了,身上有个回复30HP的食物,注意回复,运气好的话用可可的技能多偷一个野生皮毛。

  

 

  战斗结束后可可要诺拉拿野生皮毛回去加工一下,回工房吧,也有说明怎样操作,在下面的桌子面前按A进入加工界面从这里也可以按L或R到分解、导时等界面,先不管那么多了,赶快加工野生皮毛吧,加工需要时间,根据每次加工的数量不同,需要的天数也不一样,这里为了完成任务加工1个就好了,完成后加工成皮毛了 (之后能做很多东西,还能换衣服穿)。

  

  可可又说要做一种果实,这次要用的是时分仪,不过先去弄材料吧,出门进入右上方向的[雾之森],这是一个冒险场景,进去前会让你选择要带上的同伴,最多带 3个,目前只有2人,直接出发吧,又是一段操作说明,方向键控制手来点击要采取的素材,采取到那个花之后,点右下角的包,把东西装进包后过了1天时间,场景会更新素材的,又出现了一个石块,拿起走人,由于第一次来只是教学而已,以后来素材会多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