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nds密室逃脱2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10/8

NDS《密室逃脱2》完全汉化正式版高速下载!

支线1

里StageX-X公寓51-704:

开启条件:Stage1中的少年漫画杂志“6月号”中的纸条。

1.厨房下方敞开的橱柜,得到“漫画5月号”,旋转可见书侧上方的图案。

2.左转,左下角得到“漫画2月号”,桌子右方垃圾筒可得到“提示纸条”,显示的是等下排列杂志的顺序,不过按照图案也一样可以排出,不影响。

3.左转,左下角得到“漫画1月号”

4.左转,桌子下得到“漫画3月号”,床上得到“漫画4月号”

5.对桌上的书档依次使用漫画,按照书侧上的图案(或提示纸条)排列吧~

   (按照613235的顺序)

6.右转到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调查触摸板,并按照刚才漫画排列出来的图案,在触摸屏上画吧。得到一组新的数字“426153”

7.下面大家都应该知道了,会到一开始的柜橱,对这密码锁输入数字后,按下回车............却发现两组数字怎么都没有效果.......

   泡芙私人提示:数字不仅仅可以用来做号码,也可以用来表示顺序哦~把第一组数字和第二组数字并列抄在笔记本上研究一下吧

   (把第一组数字按照第二组提示的顺序输入:215634)

   脱出成功!!

=========================================================================
支线2

里Stage2-飞机货舱:

开启条件:Stage2中调查餐车附近的货舱门。

1.基本顺序和Stage2相同,但是相机中的提示照片变了。

2.按照照片调查(原本那个行李架下的座椅),得到“旅行杂志”,掉查杂志得到“门卡”

3.对货场们使用门卡,进入后调查右侧蒙着布的立体,有小小“惊喜”(有一只狗,脖子上有钥匙)

4.对笼子内容使用牛油果切片,得到“钥匙”

5对左侧箱子使用钥匙,发现“炸弹”,用小游戏解除爆弹后脱出成功,开启新的里Stage。

小游戏说明:

目标是消除所有的红色方块。

1.方向键会一同移动这个方向上的所有方块,也就是说,可以把三行和三排都看成一条3行宽的带子

2.凡是经过黄色框的方块会变色,进入则不会,其他的方块也不会变色,只会循环往复。

例:(竖线为黄色边框)

红蓝红I蓝-------->按左箭头----------->红蓝I蓝蓝------------->按左箭头-------------->红I红蓝蓝

依次类推。

此拆弹游戏共分3关,黄色边框依次扩大:

1st:一格

2nd:横向2格

3rd:田字格
里Stage2-b-游戏中心:

开启条件:里Stage2脱出。

1.初始画面右边的机器,硬币返还的地方得到“50块”

2.左侧的换零钱机,得到“50块”

3.调查周围的机器,只能使用游戏币和一百块,换零钱的机器也故障了,怎么办呢?

   转身发现背后有一台自动贩卖机哦!

   (把两个50块放进机器里,然后转动退钱拉把)得到“100块硬币”。

4.自动贩卖机旁边的垃圾桶里面有一把“剪刀”

5.唯一一台可以玩得就是挟娃娃机器了,对这机器使用100块,可以无限玩。得到“巧克力”。

   巧克力被吃掉后也可以再从这台机器挟回来。

6.调查背后的鲨鱼机,发现两个问题,一个是锤子被绑上了够不着鲨鱼,还有一个就是鲨鱼速度太快,打不到.....

   泡芙私人提示: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就要灵活应用钓鱼和诱饵的原理,以及身上现有的道具哦!

   (对绑锤子的绳子使用“剪刀”,并对绳子使用“巧克力”,将绳子绑在巧克力上,鲨鱼就退不回去了,再对鲨鱼使用锤子)

    得到“小游戏币”

7.对初始画面右后方的猜拳机器使用小游戏币,却发现怎么也赢不了。失败后发现游戏币从对面的机器退了回来,难道这里两台机器有什么关联?调查对面机器画面发现提示“想赢吗?那就用大招,输入:打打投投打GaGa打投Ga打”

   泡芙私人提示:请联想日本国民游戏棒球时各种动作所用的手势使用到的手指~

   (在猜拳时依次输入:剪刀,剪刀,布,布,剪刀,锤,锤,剪刀,布,锤,剪刀)

   得到“大游戏币”

8.对背后的游戏机使用大游戏币,得到里面的“钥匙”

   对猜拳机前的门使用,脱出成功!!

   开启新的里Stage

-------------------------------------------------------------------------------------------------------------------------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