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口袋妖怪心金魂银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2/2/3

1.叉耳朵皮丘
此剧情请携带09年剧场版预约卷兑换的闪光皮丘触发。
携带闪光皮丘并放在队伍的第一位至ウバメのもり桐树林的神社处调查神社,叉耳朵皮丘就会从里面出来,并且和闪光皮丘成为好朋友,加入你的队伍一起旅行,前提是你身上有一个空位,没有的话也可以触发剧情,可以以后再去拿。另外还可以听到看守桐树林的老人讲一些有关拥有穿越时间能力的精灵传说。


2.炎帝&雷皇
剧情到圆珠市解开烧焦塔的封印后,就可以在城都地区随机遇到它们了,40级,和以前一样还是见面就跑。

3.水君
同炎帝和雷皇不同,水君在解开封印后会按顺序固定出现在以下地方,每次见到后都会触发事件逃跑,在最后的地方才会和你战斗,40级。因为前3次推剧情肯定会遇到,所以这里就只给出最后2次地点的截图了。
第一次:タンバシティ湛蓝市上面的海滩。
第二次:42号道路中段靠下。
第三次:枯叶市,出港的时候在岸边。
第四次:14号道路右侧水中,有一堆风力发电机那附近。
最后一次:25号道路正辉家边上。


3.三大空间神兽的诞生
此剧情请携带09年剧场版赠送的阿尔塞罗斯(720)并在升级完全国图鉴后触发
携带阿尔塞罗斯到アルフのいせき阿鲁夫遗迹的一所民家,可以触发剧情。考古学家会带着主角和羊驼一起进入遗迹,就在考古学家研究壁画的时候,主角被传送到了一奇怪的空间。出门一看居然来到了城都地区最北方的シントいせき新都遗迹,进入登山者小屋的门一看居然是新奥地区的冠军白菜姐姐,跟着白菜姐姐回遗迹,白菜姐姐说想举行仪式只能携带羊驼一只精灵,回去小屋把其他精灵存起来再回去。仪式只能诞生一只空间神兽,白菜姐姐会让你选择是右下法阵的帕路基亚或者左下法阵的迪亚路加或者上方法阵的奇拉蒂娜,精彩的剧情动画之后就可以得到你选择的空间神兽了,只有1级。剧情结束后自动传回阿鲁夫遗迹。


4.水都兄妹
此剧情需要在关东地区触发
剧情进行到给山吹市的小妹妹找车票时,从最喜欢口袋妖怪俱乐部要了娃娃出门时会遇到方缘地区的冠军大吾,他会给主角看水都的照片,金心为红水都,银魂为蓝水都,并告诉主角水都目前正出没在关东地区。这之后水都就在关东地区随地乱跑了,50级,见面就跑。

5.另一只神鸟
此剧情需要在关东地区触发
在关东的ニビシティ尼比市右侧出口的高地上可以找到一位老人,他会给你银色羽毛。(银魂版是七色羽毛)带着这个羽毛去漩涡列岛(铃塔)就可以让看门的和尚让路,进去到瀑布深处(塔顶)和路基亚(凤凰)战斗。这次可以直接在里面找到神鸟,而不像剧情那样需要去圆珠市舞场触发剧情。


6.红绿版三主角
此剧情需要击败小智后触发
击败小智后回到真新镇找大木博士,他会送给你小火龙、秒娃种子、杰尼龟三只中任选一只作为礼物,身上要留一个空位。


7.宝石三主角
此剧情需要击败小智后触发
击败小智后前往关东地区的山吹市,在西路夫公司右上角的柜台可以见到方缘地区的冠军大吾先生。他和以前一样还是个石头控,会拿出三块美丽的石头让你挑选。如果你身上有空位的话,他会根据你选择的石头颜色不同,会送给你木守宫,火雉鸡,水跃鱼其中一只。对应关系为:“みどりのいし绿色石头”木守宫,“あかいいし红石头”火稚鸡,“あおいいし蓝石头”水跃鱼。


8.三圣鸟
此剧情需要击败小智后触发
三圣鸟均为50级。
1)闪电鸟
闪电鸟会被抢占发电站的工作人员赶出了家门,只好站在发电站门口。

2)冰冻鸟
冰冻鸟还宅在双子岛,从右下入口处进去比较快。

3)火焰鸟
火焰鸟从冠军路搬家到白银山去住了,稍微难找一点。


9.超梦
此剧情需要击败小智后触发
击败小智后,ハナダシティ华兰市左边水中的看门人会消失,进入内部深处,70级的超梦就在里面等着你。


10.海皇牙&古拉顿
此剧情需要完成并领取6剧情的关东三主角后触发
在30号道路可以找到口袋妖怪爷爷的家(就是上来拿图鉴的小屋),他会告诉你收到了大木博士的信,并交给你一块宝玉,金心是あいいろのたま蓝色宝玉,银魂则是にじいろのたま虹色宝玉。携带这2块宝玉去湛蓝市穿过左方新增地图抵达47号道路,路上会遇到四岛馆主,他会告诉你利用攀岩可以抵达一个洞窟,在那里就可以见到海皇牙或古拉顿了。


11.裂空座
此剧情需要完成10剧情后触发
将10剧情获得的海皇牙和古拉顿传至同一卡带内,之后携带它们去真新镇找大木博士,可以获得もえぎいろのたま绿色宝玉(新葱色宝玉)。带着绿色宝玉去47号道路同样的地点就可以找到裂空座了,注意从宝石传来的海皇牙和古拉顿无法触发此剧情,必须使用在金心银魂版本所捕获的。


12.雪拉比时空穿越事件
此剧情需携带日后老任配信版雪拉比后触发(疑似10年剧场)
把雪拉比带到森林里的神社,然后配角就会来搭讪。不久会雪拉比就带你们穿越时空,来到3年前的22号道路。从对话中可获悉红毛和坂木是父子关系,坂木要红毛帮助复兴火箭队,红毛不肯,然后2人分道扬镳。之后又穿越到3年之后(时间断应该在主角灭掉广播塔火箭队基地前)的某个山洞(27号道路隐藏在瀑布后的那个,内部有一台收音机),发现坂木正在和占领广播塔的火箭队联系,然后上前,开战。坂木所携带的是LV42尼多王、LV43绅士乌鸦、LV46尼多后、LV40袋龙,都不强,带一个LV40多的水系或草系即可轻松灭之,战胜后坂木回忆起了3年前某个阻挠他计划的小子(白金山顶吹雪的某人= =),说主角和他眼神很像,随后消失之。然后雪拉比又将男女主角传送回了森林。





至此全神兽剧情完

唯一不确定的是五姐妹是否都要遇到,但游戏中都是一定会说话的,想必不用考虑。LV45(金版则是LV45凤凰)


(大鸟随从...)
2.雷皇
不需要通关,在解放三神兽(它们仨长得都不错,我不喜欢叫三狗),在成都地区随机遇到,应该是可以用类似于珍珠钻石白金的手表追踪功能的(我没试过,因为还没来得及用它们自己送上门了),会跑,会吼,没点运气是抓不住的。LV40


(傍晚时截的,所以有些暗)
3.炎帝
同雷皇。LV40


(时间比截雷皇略早,颜色稍微好点)


地图上查看能应该能看到雷皇,炎帝的头像,因为在抓蓝水都时有水都的头像,故此猜测有依据,因为是刚截的,所以上面什么也没有,请见谅)
4.水君
和它的两兄弟不同,它是通关后才能抓的,会有五次命运的邂逅(...),一:解放三神兽的地方(烧焦塔)。二:第五道馆都市的上方。三:42号路的断树下(就这个有点记不清了)。四:15号路右侧海面(站太左边的话就会看不到),这个得在通关后。五:水系道馆右上方(也就是正辉的家)右边,第五次遇到就会开战,放心,它是不会逃的(之前得让小霞回去)。不知道缺少几次命运的邂逅会怎么样,保险的话就全五次都邂逅吧。LV40


(就是帅啊)
5.凤凰
通关后,到岩石系道馆城市,在商店右侧和老头说话,拿到彩虹羽毛,再去塔顶(哪个塔我不说了...),机关依旧烦人,终于绕到塔顶和凤凰一战。LV70(金版则是LV70路基亚)


(好大...主角都看不见了...)
6.超梦
不知道要不要先放倒小智,但我想应该是不需要的,因为三鸟就是的。和火红叶绿一样,去那个山洞里抓(这次抓完有楼梯可以直接让你回到洞口)。LV70


(超梦长年关在山洞里导致营养不良,看它瘦的...)
7.急冻鸟
和前作一样,在双子岛(注意,双子岛迷宫和火红叶绿大不一样了)。LV50


(长得还不错,尤其是那尾巴)
8.闪电鸟
和前作差不多,发电厂,只是它不是在发电厂内部,而是在发电厂旁边(太可怜了,地盘被人抢了,还沦为看门狗...),应该要先解决发电厂事件。LV50


(好尖...不是好贱...)
9.火焰鸟
和前作不同了(话说火红叶绿就和以前的红绿版不同,这次又变了...),它这次躲到了白银山(曾经的金银版叫白金山),一直往里走就会遇到,记得带上攀岩哦。LV50


(冷门鸟...)
10.蓝水都
详细条件不确定,总之我刚到关东地区时不算达成条件,先把徽章全拿下吧(保险),然后在超能道馆(注:不是火叶中第五个道馆——毒系道馆,是第六个)找那个模仿女孩,她让你去找她的玩具娃娃,然后去电系道馆的城市,拿回娃娃(就是金银版中拿车票的方法),出门后代后(应该是的)来告诉你蓝水都在关东地区出现,去还娃娃或者先抓水都就随便你了。注:它也是个爱跑的。LV35(金版则是LV35红水都)


(这...这是水都吗?)
11.古拉顿
终于搞定了知道怎么抓了...被网上误导了...拿到全国图鉴后,根本不是去27号路,而是去30号路,那个拿图鉴的地方,老头会给你红色宝玉,然后去第五道馆所在都市左上方进洞往里走,下楼梯,冲浪,往左,进祭台,古拉顿出现了!LV50(金版则是LV50海皇牙)


(主角,水君,古拉顿共舞...)


(大!真大!又把主角给遮了...)
12裂空坐
经本人测试,改出来一个海皇牙,成功瞒过了大木博士的眼睛 ,加上之前抓到的古拉顿,终于将大木博士收藏已久的绿色宝玉骗到手 。LV50
先看一下陆地上的海皇牙吧


( ... )
拿到绿色宝玉之后前往抓古拉顿的地方(金版就是抓海皇牙的地方),流程完全一样


(绿色大蚯蚓...)
抓吧,别客气!


(仍然是绿色大蚯蚓...)
13叉耳皮丘
先将赠送的闪光皮丘带在身上并放在第一位,然后去去森林。(同时留出一个空位)LV30



对神祠按A,然后



叉耳皮丘出现,开始和闪光皮丘玩,等完对话得到叉耳皮丘(会高压电击)



14三大空间神兽:先带上赠送的创世神,然后去安侬遗迹的那间房子,记得把创世神放第一位,节约时间的话就带它一个,别的全放好。而且要步行进房子,骑车没用,刚想进门,一老头把你撞开



然后他带你去遗迹



开启机关,然后你就来到了


(不知道叫什么地方,反正背景音乐是DP中殿元山的音乐)


(先在此留个纪念...)
出山洞,沿路下去进入房间,和冠军西萝娜说话



然后再去那个遗迹



接下来是重头戏!
左下方的圆圈是时间的圆圈,右下方的圆圈是空间的圆圈,正上方的圆圈是冥界的圆圈,即分别对应迪亚鲁卡,帕路基亚,骑拉蒂纳。站在你想要的神兽对应的圈上









选好以后,创世神开始祈祷









世界的起源就是不一样,大家自己欣赏吧。
祈祷完成!分别出现



 





然后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神兽了。接着强制离开遗迹。
回来后,自己看








  

巴尔郎


QUOTE:
在42号路上的スリバチやま(擂钵山)里,经过一番攀爬找到格斗王,战胜获得

乘龙


QUOTE:
每周五在32号路的つながりのどうくつ(连接洞穴)内经过冲浪,在2F获得。

只有每周五才能见到

神速迷你龙


QUOTE:
フスベシティ(煙墨市),打完龙系道馆之后在最上方りゅうのあな(龙之穴)的宫殿内和老头对话后,在山洞出口获得徽章,回道馆取得技能机器之后再回宫殿,即可获得。
伊布
QUOTE:
エンジュシティ(圓朱市)碰到正辉后,回到コガネシティ(滿金市)正辉宅,与正辉说话得到。
芳缘初始精灵
QUOTE:
关东剧情通关后,在ヤマブキシティ(金黄市)西鲁夫公司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