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NDS游戏攻略

重装机兵3游戏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11

第五章 复仇的代价


跑了一圈之后回到霞那里发现救柯拉的人来到这里看霞了。从他们的对话中发现他们是老相识了,老人叫魔犬的欧兹玛。看到主角后他发现主角就是剑齿,问他问什么会知道,他说他和主角说好了一起干掉古拉托诺斯的,主角问他有什么证据?他说你来我家我证明给你看,之后就可以去那个有狗看着的地方了(地图上标记星号)。他还说他会拿柯拉当人质,如果主角履行约定就放了她,让霞当见证人。说完欧兹玛就走了。我们立刻赶往目标地点。再次来到山洞中刚走过去狗就都让开了。上去之后看到欧兹玛大叔在泡澡,主角径直走到了上边悬崖边向下眺望,突然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到底为什么来这里已经想不起来,但是确实来过。大叔泡的爽,让柯拉给他佣人用呢....柯拉出来后发现了主角,和她说终于又见面了...之后大叔很识趣的走开了但是两条狗居然跑过来当灯泡....聊了一下之后就可以去屋内找大叔了解情况了。刚进去三条狗就跑过来堵住了门,和它们疯狂对话之后大叔会让它们让开。言归正传,问他为什么自己要和他约定干掉古拉托诺斯。

欧兹玛:你憎恨古拉托诺斯夺取了自己的人生..你当时是这么说的。古怪的身体....已经不算普通的人类了....你当时是为了逃脱古拉托诺斯的主控系统。
主角:主控系统是?
欧兹玛:你说是一种名叫金属吗啡的药。这种药物有降低意识等级的效果(让人进入昏迷状态)。变成剑齿的自己,根本不是自己。这些话到底哪些是真的我也不知道。谁看到那样恐怖的人类说这种话都会怀疑吧。
主角:所以呢?
欧兹玛:单是靠着这种程度的力量是无法打倒古拉托诺斯的,所以因为这种理由你向我发誓一定要干掉他。
主角:为什么一定要向你发誓?
欧兹玛:你也真是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你和我打了一仗!和我魔犬的欧兹玛!你杀了我的狗,还想要杀掉我!在这当口你突然痛苦的变回了人形。就是现在你的样子!现在想起来还一肚子火。你干的好事!把我可爱的狗们!
主角:我已经没有记忆了...
欧兹玛:对不起。最近太过兴奋就会呼吸困难。然后我就看到你满地打滚四肢乱蹬,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人能有如此的痛苦。你当时大喊:该死的!!!!!古拉托诺斯混蛋!!!我、一定会、杀了你!!
主角:等等、满地打滚是怎么回事?
欧兹玛:哦哦,那是我为了烘托气氛添油加醋啦,为了更有趣。反正你当时全身就像从内部燃烧着一般的激烈疼痛。你是这么说的。
主角:那我为什么要和你战斗?
欧兹玛:呀,终于快接近话题核心了。你不是要看证据吗?跟我来。

跟着大叔走出去,他和柯拉说主角能变身成剑齿是我们三个的秘密绝不能说出去(貌似各大通缉犯都知道了的说...)。之后他把狗交给柯拉照顾带着主角去看证据了。刚下楼柯拉追过来说不要去,我有非常不好的预感,感觉要发生非常不好的事。选第一项跟她说没关系。选第二项亲她作为回答...好吧我是流氓我选了第二项。和柯拉告别之后,黑衣三人组突然出现,他们说让主角活着会造成很多麻烦呢。废话一堆,说完开打。打完后跟着欧兹玛大叔来到左边的破房子中。他说这就是证据了,你用心去看看吧。欧兹玛把一个约长10厘米的长方形物体抛向了空中。
这是一个看起来像透镜一样的透明棒子。透明的棒子中封着看起来像植物种子一般的东西。这东西叫<双子莲>。问他为什么叫<双子莲>,他说这就是像军队暗号一样的东西。简单地说就是这就是把钥匙。看起来像种子但不是种子,这是特殊设计的生化芯片。这里边安装了生化电脑程序的一半,把双方的<双子莲>插入钥匙孔就能完成这个程序。这里边是人类拼了命从诺亚那里黑出来的程序。那么这个钥匙是干什么的呢,用来启动人类对诺亚最终兵器,它名叫札格纳特。但是在它完成前这场大战就结束了。人类败给了诺亚制造出的怪物军团。人类最后的军队全灭的同时札格纳特被封印了。将来人类有力再战的时候可以作为最后的王牌。为了解开这个封印所用的再启动程序就写在这东西里。欧兹玛的父亲是属于人类最后军队的一名下士。刚说的话都是他小时候从父亲那里听说的。<双子莲>就是他父亲的遗物。至于这个札格纳特在哪他也不知道,保护这个钥匙就是他父亲最后的任务。等待人类有机会与诺亚再战的一天。父亲一直深信着,他也认为这一天总会到来的。家人过着和平的生活,他也很幸福..突然古拉托诺斯带着它的冷血党手下们出现了。他打算把札格纳特占为己有,但是双亲如何说服他都没用。父亲见难有转机就让他带着<双子莲>逃跑了。从那以后他就为了向古拉托诺斯复仇而活。另一个<双子莲>大概已经在古拉托诺斯手里了。他为了躲避古拉托诺斯选择了这个直升机无法接近的地方,在这里等着古拉托诺斯到来的一天...但他等来的确是一直走狗,他把走狗打成重伤但是也死了一条狗,在他追杀那家伙的的时候,那家伙突然变身了。形势大逆转,在他奄奄一息的时候那家伙变成了人类的样子他捡回了一条命。这就是为什么你要和我联手对付古拉托诺斯!我让他放了柯拉,柯拉是无辜的。他说我又何尝不是无辜的?我本来过着幸福的生活,你又何尝不是?他让主角去找在艾尔鲁斯存被称为地狱耳达芙妮的情报贩子。只要有钱达芙妮不管什么都会说的。但是她是为冷血党工作的,只要她知道的冷血党应该也知道了。然后他说自己的屁股自己擦!在东北方森林地带的深处有个洞,就是称为地下水脉的洞。你就说你要卖掉<双子莲>然后去那里的地下等古拉托诺斯。这次任务只准成功不准失败,不然我们都会死的。去吧,完成约定后我就放了柯拉。现在去找柯拉可以随便亲了....

传送中发生故障被传送到轨道空间站,调查这里的电脑得知这里是轨道空间站,这里还有进行再生胶囊的研究工作,以及从一个神秘设施中提取超前卫的科学技术。下到一楼左侧房间中调查尸体可以得到研究所的ID卡,回到二楼打开房门里边有张密码纸条上边写着671697,从一楼地板的裂缝跳下去,用ID卡打开门启动电源。把挡路的石头推开回到一楼。走到轨道电梯的入口,机器响起侵入者发现开始排除,走过去就和防卫系统开战。防卫系统非常弱。过去之后调查机器就可以做轨道电梯到达宇宙!!!上来之后获得一个合成量子道具的部件,从右边的电梯上去,来到控制器前让你输入密码,输入后就可以启动再生胶囊制造系统了。得到再生胶囊!从此以后可以直接传送到这里了。

结束了意外的宇宙大冒险之后回到地球,去艾尔鲁斯找那三个看门的杂碎麻烦,选第二项可以干掉他们了。一路杀进大楼,进去之后连狗也是敌人哦,要小心进去之后发现中央电梯哪层都去不了..从右上的人用电梯爬吧,左上也有楼梯可以爬但是需要ID卡。每层都有大量的冷血党组员,以及三个放在窗口示威的尸体......注意如果让巡逻的跑了,他们会到房间里把人喊出来追杀你。到了第四层发现了更大量的冷血党组员,居然连坦克都搬上来了...过去打个招呼(进战斗后是跑不掉的),他说他是组织第六小队队长帕克里埃尔,之后跳上车就开打。打败他之后就可以拿到ID卡了。之后可以从一楼坐中央电梯到达第六层(电梯只能到第五层,左侧的楼梯上去打不开门)。从右边打上去,来到左上角和一个组员对话他说上去的兄弟都没回来。坐电梯上到七层。这里有很多打不开的门,无奈先来到八层。第八层依然有很多打不开的门,搜刮一下继续前进到第十一层,在这里可以吧战车先弄上来。然后继续前进到十四层,在右上发现了一只蓝色的大老鼠非常厉害,会喷火还会召唤同伴,可能的话多穿点火抗装,它的弱点是冰和毒。这一战要看点运气,因为我是护士+艺人的组合,这俩人一不小心就被秒2000+,方针就是注意每回回合满血,然后主角用范围攻击。打死之后获得老鼠的ID卡,之后就可以打开所有的门了。回去搜刮一下,回到第十五层,打开楼梯的门爬到第十六层。来到中央电梯下到十一层拿回坦克再回到十六层。这层有辆战车在中间狂奔最好干掉他。在这层能找到180主炮和无限弹的SE大型粒子炮。如果没带拖车的话最好回城补给一下顺便把东西放下,这两个东西很重。现在有两个选择,挨层搜刮或者直接从中央电梯做到二十层开车挨层爬。到了二十五层发现只能在上半部分走动,下半部分可以回到二十层坐电梯上来拿东西。之后继续向上爬在二十七层左下角调查尸体得到了队长的ID卡。之后回到二十层就可以坐电梯到达三十层。上来就看到奥洛克在拷打达芙妮说再优秀的情报贩子不能为我所用的都得死。哼哼,你的末日到了漆黑的奥洛克。干掉守着电梯的三个人之后周围的人会闻声赶来,干掉他们。来到奥洛克面前。

达芙妮看到主角后大笑着说:你的对手来了奥洛克!这就是已死的组织NO.3剑齿!
奥洛克:这个人类是剑齿!?混账!
达芙妮:这个情报的代价很高哦,奥洛克!这可值10w呢!当然你能赢得了他的话。啊哈哈哈哈!
奥洛克:会赢!会赢会赢会赢会赢!我一定会赢!奥洛克是常胜的!之后他拨开自己的手下冲了过来。

在各种全弹放射面前它就是渣啊,两个回合就败了.....之后他会让主角到屋顶去决斗,达芙妮会告诉你他是跑到楼顶上开战车等着你呢。小心。做中央电梯来到顶层。奥洛克开着它难看的黑钢牛奥洛克号冲了过来(这哪找来的水陆两用坦克改装的...应该叫水牛号)。继续各种齐射,轻松搞定,技能挺有气势就是太弱了....回到三十层找达芙妮,跟她说来个热烈的KISS吧,没想到还真亲了...之后和她说引出古拉托诺斯的事,她答应帮忙了。

回去和欧兹玛汇报一下。没想到刚回去就看到古拉托诺斯开着飞机绑走了柯拉。古拉托诺斯终于说出了阿丽泽的真实身份,那就是王.金斯基的女儿,也是他的恋人。柯拉说阿丽泽伯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病死了。古拉托诺斯说她是被杀的,是王亲手杀掉的。古拉托诺斯用他的流氓触手上下摸索着。

欧兹玛大叔看不下去了:放开你的脏手...不,是这流氓的头发!古拉托诺斯!你放了这个女孩我就放你走...然后他掏出了<双子莲>。

古拉托诺斯马上反应过来说:难道你是那时候的...

欧兹玛:你为了从我父亲那里得到消息,杀了我母亲,到最后都没有套出话来,现在我要找你报仇了!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才活到今天的!
古拉托诺斯:那为什么要把<双子莲>拿出来。老头你被年轻漂亮姑娘的美色给迷住了?不过无所谓了我不会伤害她的,成为超人的我,现在就算没有<双子莲>也能破坏庇护要塞了!
欧兹玛:破坏庇护要塞...?就为了这个要动用札格纳特!?
古拉托诺斯:你是理解不了的,老头。不只是王的庇护要塞!连王的所有族人都杀掉!这就是我的复仇!复仇啊啊!这是多么甜美的梦啊!王就要从这个世界消失了!怎么样都好。只要札格纳特一启动,庇护要塞一瞬间就会被破坏了...哼哼哼。那个巨大的机器人也保护不了他!啊哈哈哈哈!并且世界也要臣服于得到这种强大力量的我脚下。这样我也能从复仇这种人类的感情下得到解放...我将成为超人!
欧兹玛:多么的...疯狂...
古拉托诺斯:因为<双子莲>的出现,我会要了你的命。活下去吧,老头,不活下去是没办法找我复仇的。这些狗因为你的愚蠢行为而死,现在你还不是要被你的复仇目标给杀死了?因为你的缘故,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真是美妙的一天啊。我能得到所有我想要的了。啊哈哈哈哈!
欧兹玛:你想要<双子莲>就自己来拿吧!

欧兹玛带着双子莲跳崖了。
古拉托诺斯刚说这是多么愚蠢而无用的行为啊,就发现自己错了。欧兹玛跳崖是为了喂路行鲨,这样古拉托诺斯就很难找到<双子莲>了。之后欧兹玛就被路行鲨吃掉了。
来晚了一步的主角,刚跑上来就听到柯拉喊欧兹玛已经死了!之后流氓触手缠住柯拉拖进了飞机!

古拉托诺斯:终于出现了,实验体1313号。听说你能变成剑齿呢...说真的我很吃惊。你的细胞核已经被金属变异细胞反转修改了。真是惊人呢!好像彻底调查你的身体、哼哼哼。
主角:把柯拉还给我!
古拉托诺斯:柯拉...?啊啊、是在说阿丽泽呀。她可是很重要的!看来对你来说也是呢。但是呢,把她还给你也不是不行。
主角:要怎么交换?
古拉托诺斯:你去附近狩猎路行鲨给我找出<双子莲>。把它带来交给我的话,阿丽泽就还给你。不错的交换条件吧?
主角:你打算把柯拉怎么样?
古拉托诺斯:这就取决于你的表现了。如果你反悔的话,她会受到怎样的实验呢...连我自己都无法想象呢。
主角:我现在就要杀了你!
古拉托诺斯:很可惜我现在没时间陪你玩呢。你要是不愿意交易我飞走的话你也追不上来吧。啊哈哈哈哈哈!
主角:我知道了....

之后飞机就飞走了。为了用双子莲换回柯拉要先找到古拉托诺斯,先去和他有关的人物那里打听一下没准会有些情报。先去打双子莲吧,在边路镇北边的沙漠中有大量的路行鲨,多刷几次会打到的。然后回到艾尔鲁斯村找找达芙妮在不在,去大楼中三十层会发现这里的人都变成僵尸了,奥洛克也变了!地下一楼可以找到各种炮弹。

来到第一个村子哭泣母亲镇,来到井下找老人交谈。

主角:你知道古拉托诺斯吗?
老人:不知道。从来没听过。
主角:那我找你没事了。
老人:...。如果我知道的话你要做什么?
主角:打倒古拉托诺斯!
老人:打倒...古拉托诺斯..?凭你?哇哈哈哈!真是搞笑!!真的从来没听过这么好笑的事!
主角:我没有开玩笑。
老人:我以前也要杀了他呢。那还是我年轻的时候,很久以前的事了。
主角:为什么你要杀他?
老人:那时候他还不叫古拉托诺斯,当时叫格雷...格雷。当时格雷经常来村子里卖贵重的电子机械然后拿钱买水和食物...他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弄到这些宝贝的...我当时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怎么看他都不像个有能耐的人呢,于是我对他弄到宝物的方法产生了想法。
主角:然后呢?
老人:我召集了一群盗贼同伴从村子开始跟踪他。之后惊讶地发现他居然乘着直升机飞走了!这种好货还存在这个世上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的。最初还只是一点小贪念,但是看到这种宝山大家都看红眼了。
主角:再然后呢?
老人:我翘首以盼他再次来到村子的时候。他在来村子之前会把飞机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在哪里对他发动袭击抢夺财报就是当时的计划。计划顺利施行我们袭击他的时候,格雷他..那个混蛋古拉托诺斯他....突然在我们眼前变成了恐怖的怪物!
主角:再然后呢?
老人:同伴们都被杀了...那种怪物怎么可能打得过。我受了重伤昏迷了....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找不到它的身影了...从那以后为了不让他发现我,我就藏到这里来了。现在想起来我的心脏还是怦怦跳个不停呢。
主角:古拉托诺斯的基地在哪?
老人:它的基地在高潮湖。在地图上看的话就是这里...
主角:高潮湖怎么去?
老人:从这里向北走,在那前边有无限延伸的悬崖。在那悬崖上的湖就是高潮湖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