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NDS中文游戏

NDS《虫师 天降之村》中文汉化版

  • 游戏分类:ND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3/5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游戏版权:MMV

  汉化版权:中华ACG民间公会

  作品编号:HH-0023-01

  【游戏背景】

  《虫师》是日本漫画家漆原友纪的作品,是一部风格独特的少年漫画。作品中出现的“虫”和一般的昆虫不一样,而是类似“幽灵的存在”,由于它们与众不同,并且与人类生活的影响,由此产生了名为“虫师”的职业,他们研究有关“虫”的一切,并且负责解决可能由“虫”所产生的问题。

  《虫师——天降之村》是从漫画《虫师(蟲師)》为基础改编。在游戏中可以一边采集虫子,一边钓鱼,一边凝视大自然,是一个可以享受到美丽大自然的简单游戏。

  游戏的故事完全是原创,由负责动画版“虫师”的编剧绢子先生新创作的。故事开始于10年前,一场天灾袭击了某村落,村民全部死了。这个天灾不是地震和水灾,来的很突然,村落的人和家畜,山上的生物一齐死绝了。原因至今不明,只有主人公一人活了下来。

  天灾后,人们从其它的地方迁转到已经成为废墟的村庄居住,因此新的村落被形成了。主人公则去访问天灾之后村落的虫师寻求。主人公在进行生活的同时也与新的村民们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平静村落里还是开始发生一些"非常事件"。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新人虫师少年(少女),作为一名虫师去采集自己部落周围生息的“虫”,同时获得经验值并推动故事的发展 。

  【游戏内容】

  游戏的主要内容就是捉“虫”。同时,还可以在村庄周围散步,收集药材,帮人治疗等,基本上什么都可以做。因此在游戏中,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游戏。在捉到虫之后可以进行研究,并且积累经验。

  游戏中大约有100种“虫”,包括游戏原创的“虫”。通过触控笔可以记录发现的地点、时间、形式以及虫的名字等。捕捉的方法可以根据虫的类型,使用触控笔捉,比如使用触控笔编网等。如果在捕捉时受到了虫的影响,那么就需要进行“治疗”,这个需要根据不同的“虫”使用不同的药。至于相关的药方可以向虫老师发送“虫的记录”,至于制药的方法,可以将药用植物放入研钵,后边用触摸笔搅拌就好了。

  【汉化说明】

  在这里特别感谢论坛上一位不愿透露ID的朋友,他帮忙搞定了《虫师》资源文件的解压,使得汉化本作成为可能。

  在此感谢翻译伊綱デ独自一人完成了游戏的翻译工作,小心点和七叶桫椤对文本进行了润色,尤其是狩房文库里面的文本,晦涩难懂,不知道谋杀了多少脑细胞,还有阿德和Hermit的美工,让游戏的完全汉化成为可能~~,最后还有溪云山雨、everyphoto、lovemusic和Vishnu为我们进行了游戏的测试,再次感谢汉化组的汉化工作,请大家期待汉化组的下一个作品~~~

  经测试烧录卡AK和EZ5p使用正常,如果玩不了请更新最新版本和格式化卡带重试

  【制作成员】

  破解:Joyce

  翻译:伊綱デ

  润色:小心点 七叶桫椤

  美工:阿德 Hermit

  测试:溪云山雨 everyphoto lovemusic Vishnu

  【免责声明】

  本汉化游戏是在NDS官方商业游戏基础上修改过来的,游戏版权归属原制作商所有,汉化部分版权归中华ACG民间公会所有。本品仅供汉化研究之用,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以本品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目的,对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使用方自负,本网站和小组将不对此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