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NDS中文游戏

《口袋妖怪:钻石》中文493版本

  • 游戏分类:NDS中文游戏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3/31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估计口袋迷们到处都能找到493版本的口袋妖怪,包括珍珠,白金,金银和宝石版本的。但是我这次发的钻石版本是我们团队 队员疾风凯伊路 同学 自己修改的493版。不多说了,直接介绍下这个修改版本的特点吧。(此版本为1.1版,原先的版本均是我们个别队员测试用的,存在很多BUG,如遇敌死机,战斗塔等之类的地方死机)

  修改如下:

  1,最主要的为本版本可以抓到全部的493只精灵。
  2,初始主角精灵改为人气最高的皮卡丘,喵喵。外加本人最喜爱的小电狮。
  3,一些拥有特殊道具的精灵全部100%全部携带特殊道具。(比如野生皮卡丘必带电气珠。一开始选的皮卡丘身上没有)。
  4,野生精灵都有不同程度的携带特殊道具。几率都为100%
  5,许多精灵的种族值重新设定。一些精灵的属性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全体神兽种族值大幅度加强。即使2级神兽的种族值也全部高达680。另外本人最喜爱的神兽为超梦。固超梦的种族值达到1000。本人最喜欢的精灵是雷鸣狮。因此成为本作续超梦第2强的精灵(种族值跟创世神相当。但是特性自己到游戏里去看吧O(∩_∩)O)。当然不推荐用这两个精灵去打联盟。因为太简单了。实力很BT。你要虐待电脑除外。
  6,秘传机器的招式加强。变的更实用。一些精灵的招式也做了相应的修改。许多的招式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正。而且红绿三主角的特殊绝招改为等级56习得。
  7,百货商店进行了调整。大师球,剩饭,神奇糖果等超稀有道具都有卖。全部的进化石也可买到。方便懒的挖地的人。而且全部的物品价格大幅度降低。
  8,其他的地方自己慢慢发掘吧。口袋可是个神作。

  关于怪物捕捉地点,分布的几个说明:原版中一些大量发生剧情或者用PM探索机来抓的都可以直接遇到。另外需要装树的几个虫子可以去百岱森林抓。倒霉猴子可以去豪宅后院抓。

  当然豪宅后院的需要对话引出的精灵可以不用对话就可以遇到。这里要是说的是不推荐去和主人对话,因为对话后新的精灵出现后一些精灵的出现率会变的非常的低。另外本作的遇敌有的跟时间段有关。一些精灵如果老是遇不到的话不妨换个时间短去抓。另外一些水系的如果感觉按照原版的抓很困难的化可以去3个湖畔和220,226等几个有神兽出没的几个水路遇敌。钓鱼乘浪都用上。钓鱼好钓竿。

  而且几个化石精灵如果不爱挖的化可以去狂热者洞穴新开的路段去直接遇。不过前提要先抓住全部形态的安农。

  精灵进化说明

  全部主角精灵第一次进化都为16级。最终进化为32级 。

  胡地 怪力等需要通信进化的全部改为等级进化

  使用进化石进化的精灵没有改变。由于NDS版的进化石可以获得N多。商店还可以买。不想挖的人就花点钱购入好了。另外特殊加入的就是超梦由梦幻使用觉醒石进化。光电狮同样用觉醒石进化为雷鸣狮。原版携带特殊道具加通信的精灵一律改为等级进化。

  原来的嫩苗龟改成了皮卡丘

  真是恶搞啊,任天堂啊,原谅我们的无知吧,阿弥陀佛

  野生的3D龙是百分之百携带大师球的

  70级的创世神

  70级的帕鲁基亚

  火龙的属性修改过不知大家注意没有?原本应该是火和飞,现在改成了火和龙,游戏里修改属性的怪物不知喷火龙哦

  记得抓迪亚鲁加我人品大爆发,直接黑暗球满血状态第一回合搞定

  遭遇红水都

  蓝水都也来了,一公一母,很般配(我邪恶了- -!)

  火球鼠单挑雪拉比,简直不自量力

  小火猴..野生的

  多便宜的妖怪球啊!简直童叟无欺

  如果大家不喜欢那就无视此帖吧,勿喷,谢谢

  如果大家发现游戏运行中有什么BUG的话,望留名告知电玩之家,以便我们将这个版本修改的更完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