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任天堂新掌机NDSi公布!多图+详细规格曝光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0/2

  日本当地时间1点30分,任天堂在东京召开了年度秋季发布会,会上正式公布了之前已经在业内传闻甚久的新版NDS。

  据悉,第二代改良型NDS全名为“Nintendo DSi”,从外观上来看主要有如下几个方面的改进。首先,为了进一步瘦身,NDSi取消了GBA卡带插槽;其次,NDSi上下两个屏幕的尺寸比NDSL增大了17%,达到3.25英寸;最后,NDSi增加了之前传闻的音乐播放功能和30万像素的数码摄像头。

  NDSi与NDSL一样使用了26万色透过型TFT彩色液晶屏幕,增加了一个中等亮度等级。除屏幕尺寸增大以外,NDSi比NDSL加长了4毫米,宽度增加了1毫米,但厚度减少了2.6毫米,重量也下降了约4克,另外NDSi的触控笔比NDSL长4.5毫米左右。

  电池充电和续航时间方面,NDSi正常状态下的充电时间约为2小时30分钟,比NDSL缩短了30分钟左右,但5个亮度等级下的电池续航时间均比NDSL要短一些,当然具体情况还会依主机的使用环境和对应游戏不同而有所区别。

  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在会上表示,NDSi的销售目标是达到“每个家庭拥有一台”,他还强调任天堂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新版主机,目的是“让NDS的生命周期继续延长。”

  NDSi设置有完备的音频播放功能,因此非常适合音乐播放和语言学习软件的使用。另外,NDSi增加了一个SD卡插槽,方便用户将拍摄的静态照片传输到Wii上欣赏或与好友分享。

  NDSi内置了一个浏览器,支持直接登陆在线商店任天堂地带(Nintendo Zone)下载NDSiWare游戏并保存。NDSiWare游戏的价位将分为免费、200点、500点和800点4种规格,任天堂还将为所有NDSi用户提供1000点的免费点数以供下载游戏体验,直到2010年3月前始终有效。

  发售日为2009年11月1日!

 

  >>>点击查看任天堂发布会宣传视频!

  >>>任天堂发布会全程报道+战国无双3公布!

 

  现场多图实拍: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