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宿命传说2》15个不吉之证地理位置一览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8/11/27

  15个不吉之证

  不吉之证

  1 沙漠大陆カルヴァレイス的火山地带,被熔岩包围的陆地。在理想乡的附近。

  2 猫人村附近。在海得鲁贝鲁格北边的山上。

  3 东南方向海域的吃豆小子的像上。需要从旁边的小岛走路过来。

  4 雾之大陆西边的莫艾石像群旁边。需要从里内村开始,一直到坑道的西南出口达到。

  5 莫艾石像群旁边。大陆的西边。

  6 艾格雷特上方的大湖。

  7 海德鲁贝鲁格所在的大陆的西南方。大陆的东南方向的孤岛。

  8 阿库阿拉比里恩斯领主馆西边陆地陨石痕迹边缘。

  9 里内村东边岛群上。有一半被雾笼罩的小岛。

  10 地图西南方向海域的孤岛。地图上没有显示,要仔细找。

  11 捷路茜的小屋。

  12 东南方群岛上

  13 雾之大陆东北方高原上。

  14 雾之大陆东北方山边。

  15 神之卵最下层。

  不吉之证共有3种形态,分别以A,B,C表示。

  A:ブラックダイア B:ブラックパール C:ブラックコーラル

  A:1,3,5,13,14 B:2,4,6,8,9 C:7,10,11,12,15

  其中最难找的是13 跟 14 ,在地图上●表示的森林着陆,13在北边。如图所示!

  全部搜集后就可以到阿库阿拉比里恩斯领主馆地下室把封印解除。

  阿库阿拉比里恩斯是一个无穷无尽的迷宫。经常会发生一些不利的条件。比如视野变窄,HP缓慢减少,画面变暗,遇敌率上升等。每3曾有一个传送点,决定继续还是退出。迷宫里有各种各样的道具,还可以获得调节遇敌率的魔眼。一直到第4个传送点就可以遇到隐藏的BOSSマグナディウエス。打倒它获得凯鲁最强武器,跟ジョニーの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