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巴哈姆特之血》素材掉落图解及支线任务指南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8/11

 说明:图中灰色部位为护甲,红色部位为核心,许多核心需要破坏护甲后才会出现。攻击护甲的时候,比攻击其他部位造成的伤害要高,可以以此判定是否打中了目标。要注意的是有些部位即使破坏了,也可能得到别的素材。

  破坏各个巨兽护甲的话,可能得到它的外皮、外壳或者铠,而巨兽之魂则是击倒巨兽后一定几率得到。

  自由任务完成以后,一般会奖励一个被破坏部位的素材,所以想要特定素材的话推荐去做对应任务。

  1.隻腕の巨獸ギガント

  破坏部位获得素材表:

  A:石獸の右腕

  B:石獸の右手

  C、D:石獸の目

  E:石獸の右肺

  F:石獸の左肺

  G、H:石獸のひぢ

  I:石獸の腰

  J:石獸の口

  任务简介:

  1.たつた一擊の堵け:

  任务要求:破坏右手的核心(B部位)

  2.基本战术:コア狙い

  任务要求:破坏两膝的核心(G、H部位)

  3.传說の戰い

  任务要求:破坏口部的核心(J部位)

  4.降り注ぐ閃光

  任务要求:破坏巨兽双眼(C、D部位)

  5. ギガントの腰は武器庫!

  任务要求:破坏腰部的核心(I部位)

  补充:这个部位在巨兽背后,可以尝试攻击它的膝盖以增加它转身的几率,或者在B、E两地点来回传送,趁其转身时攻击它背部的核心。

  6.煉獄の旅路:旅立ち篇

  任务要求:击倒巨兽

  7.巨獸神話:創世記

  任务要求:切断巨兽右腕(A部位)

  补充:A部位核心只有用雷属性攻击才有效果。攻击核心一段时间后,核心周围会出现防护壁,此时一切攻击无效。这时应诱巨兽使出畜力拳,趁机爬上它的右臂攻击核心一次即可切断右腕。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