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个性登场怪物大公开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09/11/26

  来自Square Enix推出的《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最新公开了一段情报,预定于2010年1月28日发售的《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是SE著名的国民级RPG游戏《勇者斗恶龙》系列在SFC平台上发售的第6作重制移植而来,综合强化了画面、系统,在NDS平台上新生的作品。

  本作进入公开了一些游戏特有的个性怪物的介绍,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可爱的怪物都有些什么特点吧。

  主人公:

  住在边境村・生命之村的少年。成长到17岁后因为来自村民们的深厚的信赖,故托付他一件村中最重要的事情。于是带着生活已久的妹妹塔尼亚一起和平的旅行,不过,在某旅行的途中看见了“幻之大地”,并且把来自山的精灵的启示做为契机,展开了冒险的旅行。

  主人公的妹妹・塔尼亚

  一般只是会怀念只有一个亲人的哥哥的塔尼亚,可是对另一个世界的状况也感到不安……。

  本作品中个性的登场人物,在没有聚集之前,被个性的怪物们阻挡住。此次介绍,在游戏中登场的怪物的一部分。

  主人公的冒险的舞台,有着各种各样的地方。只有那些地域好象生活着很多的独特的怪物。

  斑点版史莱姆

  是浑身长着"斑点"的史莱姆,比普通的史莱姆身体的尺寸好象大一点。

  毛皮鼠

  作为兽系怪物的毛皮鼠,全身用轻飘飘的毛(发)盖住。蜷曲冲撞的身姿非常可爱,不过,第3个的表情出现的话那么!?

  老人树

  被认为是妖魔入住了数百年级的森林树木的意志,在头里(上)开放了释放出魔力的花,以念力引诱对方睡眠还有就是诅咒。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