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NDS|3DS游戏新闻

NDS《天使之翼:激斗的轨迹》汉化进程达80%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6/3

  >>> 点击进入 NDS汉化游戏情报志:总结近期汉化游戏进度情报(6.2更新)

《天使之翼DS》简体汉化版进度80% 预览图放出

  游戏名称:天使之翼 激斗的轨迹
  游戏原名:キャプテン翼 激闘の軌跡
  对应平台:NDS
  游戏编号:4958
  游戏类型:SPG
  游戏版本:简体中文版
  原版发售日期:2010-05-20
  游戏容量:128MB
  WIFI:对应
  发行厂商:KONAMI
  汉化:IPG 汉化工作室

  游戏介绍:

  《天使之翼》即是我们熟知的《足球小将》啦!

  《足球小将》是从1981年至今,仍然在以各种续作的方式连载在少年JUMP上的非常热血少年向体育类经典漫画作品。

  90年代国内曾引进过漫画版和动画版的第一部,在国内的小孩子当中掀起了一阵足球热潮,可谓是影响了一代人的漫画作品。漫画中以夸张的表现手法和极度热血的友情等等吸引着对未来和理想充满了憧憬的孩子们。

  《足球小将》的游戏版从FC时代开始就注定是一个传奇。率先采用了与普通体育类游戏不同的指令对战方法,加入了各种特写镜头,完全还原了漫画的感觉。30年后,《足球小将》再次登录了DS平台,在技术不断革新和进化后的《天使之翼:激斗的轨迹》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动呢?

  汉化成员:

  项目负责:BRIAN
  破解:Pluto 、 sweetwxh
  美工:雪绒花 、Yomigae
  翻译:瘋狂遊戲 、窝僾假发
  润色:光之翼
  测试:
  汉化进度:80%

  汉化预览图:

《天使之翼DS》简体汉化版进度80% 预览图放出 《天使之翼DS》简体汉化版进度80% 预览图放出
《天使之翼DS》简体汉化版进度80% 预览图放出

《天使之翼DS》简体汉化版进度80% 预览图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