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或XBOXONE的HDMI转换问题解決方法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3/18

声明、此类产品TB上众多、个人只是总结一下自己的HDMI解決方案〔非广告〕、毕竟PS4将会只有1个输出接口,至于XBOXONE估计只会存在HDCP问题。

通用于HDMI输出设备,只需一个转换器,就能完全解決所有日后问题〔当然这个型号的分解器不支持3D、説明书上只注明至1.3版本、支持FullHD1080P、转换器小且携带方便是其优点。市面上也有支持3D版本的分解器,价格较高、达到300+以上、使用方法一致。不要求3D、这款己経能満足目前所需了〕。


型号为HDV-M612的HDMI分解器,帯有HDMI进口和出口+音频出口、使用这个转换器能彻底解決2个比较大的问题。市面上105元左右、个人是105+10元=115元入手、其它商家未知。
第一个问题是如果你使用PS4玩遊戯接着显示器玩遊戯时,很多显示器不帯音频出口的、而这个产品解決了音频接到外置设备的问题。显示器帯有VGA和DVI的看下面所需小配件。
转换器有个外接USB电源,需要使用到1个USB接口为其供电,使用时底部会亮淡蓝色的灯。
第二个问题是时不时有人问的HDCP问题、不管是PS4还是XBOXONE、都会具有HDCP鎖码功能、有的人担心自己的显示器会有HDCP问题〔到底能不能显示出遊戯画面〕。这个产品直接解码、让你在任何设备上都可以无忧无虑的玩遊戯或是看电影。解码功能和上面的音频问题完美解決。
有HDCP时,遊戯主机画面会跳出HDCP字样〔当然这是使用国外法律保护设备的情况下、这里只是图示一下〕。
解鎖HDCP后,可以看到画面了、不管是任何形式的变换,都能出现画面。解決了对自己显示器有没有HDCP问题还没搞懂的結。
只是接VGA的話、市面上存在着这样的转换头、1种是35左右〔不帯音频〕、帯音频输出的可能要50左右、也可买无音频的转换头接上面的HDMI分解器〔就不需买帯音频的〕
使用上面的转换头,还需买一条VGA线来连接只有VGA的显示器,市面15左右
HDMI转DVI头、5元一个,最常見的、配合上面HDMI分解器,显示器DVI输出、音频走HDMI分解器。
转换头、市面1.5元~2元左右,最左辺的小头可以连AV粗线至音响,中间和最右辺的可以连音频设备〔PS4或XBOXONE的情況下、2个头对接、可以使用下面的连线播放背景MUSIC。解決了某些人要求換遊戯背景MUSIC的问题,只需这种小接头2个即可〕。这里也解決了有些人录像想实况的疑惑,通过2个小接头,一个遊戯音频、一个接麦穀風就可以实况录像了〔遊戯机输出口可以利用下面这种线〕。
这种线,市面3元左右、可以对接,可以延长,不得不备的线材之一。音频输出可以利用的到。
HDMI分解器的姐妹产品〔主要2个〕。HDV-M610〔可以转换AV输出、如果只有AV电视的话〕HDV-M630〔可以直接转换VGA+音频输出、最不合算的转换〕。上TB查下型号即可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就是HDMI分解器了


~~~~~~~~~~~~~~~~~~~~~~~~~~~~~~~~~~
个人连接此类HDMI分解器输出几个方案和使用、性价比较高的组合。
1、HDMI分解器=HDMI输出解码〔HDMI输出自帯音频输出、也可HDMI端输出〕105
2、HDMI分解器=HDMI输出解码+音频输出105
3、HDMI分解器=HDMI输出=HDMI转换VGA+音频输出〔HDMI分解器端〕140
4、HDMI分解器=HDMI输出=HDMI转接DVI+音频输出〔HDMI分解器端〕110
5、HDMI分解器=HDMI输出=HDMI转换VGA+音频输出〔HDMI分解器端〕=VGA转色差+S端子+AV输出〔市面上有此类转换器、差不多70左右〕+音频输出〔HDMI分解器端〕175
HDMI线和VGA和小接头另算、都不是很贵
至此,所有接口己完全解決。找寻自己显示器配对的接头配上就可以了。


PS4的单HDMI问题和转换问题、我想看完上文、己経都没什么纠结和问题了吧〔HDCP也解決〕,只需上TB买一个分解器即可解決、这也是个人长期录制视频所用的一些转换经验和产品使用心得,有想录像的也可看看〔个人使用国外采集卡+这个转换器的性价比値是直接省了700大元、天朝直接解码采集卡和国外无解码采集卡的价格按品牌区分相差500~1000或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