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索尼PS4新开发工具及中间设备公布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3/21

  索尼日前宣布与GameMaker: Studio和MonoGame成立合作伙伴关系,二者将为PS4提供中间设备问题的本地解决方案。

  YoYo Games和SCE联合开发的跨平台游戏开发商业软件GameMaker: Studio将为PS4提供本地化解决方案,让PS4主机可以更容易的利用GameMaker: Studio自带的输出功能,把他们在PC平台上开发的2D游戏移植到PS4平台上来。

  为此索尼举出了数个成功利用改功能的游戏案例,包括Heart Machine的《Hyper Light Drifter》、Teknopants的《Samurai Gunn》、Hopoo Games的《Risk of Rain》、Benjamin Rivers的《Home》及Vlambeer的《Nuclear Throne》。

  而MonoGame则是一个以C+为基础的开源引擎,在PS4平台上首先利用开引擎开发出来的游戏就是Matt Makes Games的《TowerFall:Ascension》。该作将于未来的几个月内推出,该引擎还帮助Tribute Games和Supergiant Games把他们旗下的《Mercenary Kings》和《Transistor》移植到PC平台上来。

  游戏开发软件GameMaker: Studio和开源引擎MonoGame都将授权给所有的PlayStation开发者。同时索尼还公布统一继承解决方案,让PS3和PSV也能想享受同样的待遇,当然初期还是针对PS4平台,授权将于4月正式开发。

  此外索尼还宣布将其内部使用的开发工具Authoring Tools Framework免费向其他开发者提供,该工具多次运用在PS4、PS3和PSV平台上的游戏开发,最典型的案例就是《超越:两个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