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分享第一次买PS4主机的一些感想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4/25

本人90年的,平生第一次买主机,前段时间淘宝3100+入的坑。

第一个游戏买的次子,现在又买了个如龙。想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比较小白的。

先说说次子给我的第一印象吧,一个字,“卡”。平时稍有帧数不足的时候一般就降低分辨率了,所以玩惯了PC上的60帧,现在配的PC也说不上很好吧,但也还不错,GTX 560+低端I5,5000块,一般的大作也带的动。还是想说一分钱一分货,3000的主机我一开始还给予了太大的期待,所以开始30帧的时候就有些小失望。但是现在适应一些了,就感觉好多了。

其次我想说的,或者说想和大家讨论的就是游戏的价格。平时一般在steam或者橘子(Origin),玩你(uplay)上买游戏。steam不必说,经常性地打折,夏天海豹,圣诞节特惠,不知道PS大家族这边有没有这样的活动。平时一些大作我一般都是等到50off,66off,乃至75off才买的。价格到那时候就比较实惠,现在还有国内X果代理,价格比起steam更加实惠了一些。相对地,PS4的游戏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偏贵,300+,几乎是60刀原价,我一般steam上很少原价入游戏。我是入了PSN,有一些免费的游戏送,现在还是比较坑爹的,难道随着PSN上打折或者送的越来越多,或者发售时间久了之后盒装会降一些价吗?也在坛子里面逛了一阵子了,看着2手交易置顶帖子的价格,最开始出来的杀戮地带降了100多块,现在差不多200+了,不知道各位老手们,平时是看着什么价格才入手的(收藏向的那种入手),还是等待什么时候有打折了呢?请务必告知(谢)。不然按照现在的价格来看,主机版的游戏完全没有优势,假如优化不足以维持60帧,又是60刀的原价。全平台的游戏完全可以选择PC版,一般才200块,不过收藏方面来说又是另一回事了。我个人也是有些小洁癖,小偏执,一盒盒PS4游戏整齐地摆放在那里也是很痛快的,PC盒装一般上steam激活完就丢在角落了。不过也想说PS4的盒子感觉好廉价.......

最后自爆一些已经被我贴了痛贴的4公主。祝大家打机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