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老玩家入手PS4简单图片分享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7/30

今年奔三,玩游戏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但是抵不住内心的冲动,还是把PS4港版给入了。

1:从小就喜欢游戏,家里也很开明比较支持。93年我爹就给我买了一部小霸王游戏机(山寨FC),那时候一放假就跟小伙伴打超级玛丽、魂斗罗、坦克大战等经典游戏。
2:后来长大了,学习也紧张了,中学只是**一下当时的PS等游戏机。当时蹭了朋友的PS玩了实况和最终幻想8日文版。非常棒的感觉。
3:考上大学后,家里送了台PS2,我自己又买了个二手XBOX,可惜没能全机种制霸。
4:毕业后去法国留学了,又买了PSP、NDS、XBOX 360(2008年小岛秀夫去巴黎宣传MGS4,我跟朋友去参加活动,拿到了大神的签名 ^_^)。之后回国,又入了最终幻想13限量版PS3。
5:之后工作开始繁忙,各游戏机送人的送人,吃灰的吃灰。
6:工作之后碎片化时间变多,根本没时间玩主机游戏,反而开始玩iphone上的休闲游戏。
7:PS4一发售,我就关注了,去年2013年底,我去美国旅行,西海岸数个城市,竟然都缺货,愣是空着手回来了。
8:其实一直很喜欢白色,本来也相等的,最近有点清闲,顺手淘宝就给买了...
9:港版标配+古墓9,2780,邮费40,一共2820.机器收到后全方位检查,目前还没啥问题,希望以后也不出问题。
10:显示器用的LG 27寸自带音响的。显示效果不错,音响一般。现在不讲究那么多,能玩游戏就很幸福了。 :)

PS:图片用iPhone随便拍的,就当个纪念吧,大家随便看看。多谢各位捧场。

001:开包~

002:补个箱子照。

003:手柄握感确实赞,超过PS3太多。

004:工作台上简单布置一下。暂时不想搞得太复杂。以后会换个50寸以上4K电视玩,音响也会换。

005:开机测试,上来就让更新系统。

006:开机画面。

OVER...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