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教程]直播ps4游戏之转发弹幕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9/23

这个直播帖子,让广大玩家掌握了直播ps4游戏的方法,只是转发弹幕的方法有点复杂,大神公布了一阵子但不是人人都能用所以撤了,因为不同的斗鱼账号是不能填同样的协议,而其他都比较容易理解的情况下,分析协议是件比较麻烦的事情。

转发弹幕的方法是jocover大神弄出来的,而我在这里把分析协议抓包的过程公布一下,希望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着钻研钻研。
一,首先下载 http://pan.baidu.com/s/1jGFXbiY 里面的3个东西
(1)node(32或64位并安装)
(2) wireshark_ cn.zip(抓包工具)
(3)douyu.js(这个文件是需要自己修改的,修改方法请细看)
(4) ascii转换器(这个无所谓下不下,只是个转换器而已,有需要的就下吧)

二,twitch映射
(1)在命令控制符里面打nslookup irc.twitch.tv和nslookup tmi.twitch.tv,记录下解析的ip,然后做映射,映射方法1楼有。(电脑的dns最好和ps4的dns一致)


三,打开抓包工具wireshark
(1)菜单选抓包->网络接口->对着电脑的网卡右边点开始


四,打开斗鱼直播
这个就不说了,自己去斗鱼把直播开关给开了

五,抓包分析协议
(1)在wireshark上方的过滤栏里面打
ip.dst==221.229.163.130 and tcp.dstport == 8601回车

解释一下:221.229.163.130就是danmu.douyutv.com的ip地址,如果有变自己解析,
搜不到的话221.229.163.130改成115.231.98.26,我这里是解析到了2个ip
还搜不到的话8601改成8602,而这个就是端**了,记得记一下

(2)在过滤后的条目中,一条一条去看,先看R2区域一定要有Data,没有的无视,有Data 的话再仔细查看R3区域内的16进制文字,在这里要记录3条16进制的字符串。
第一个字符串为type@loginreq开头的,点选R2区域的Data,会选中R3区域的16进制字符串,并复制下来。


同理字段2,是type@=joingroup开头的一段

同理字段3,是保活数据,也就是type@=keeplive/tick@=55/开头的,这里的数字55好像无所谓,因为会一直变,所以字段3我感觉就用我js里面的问题也不大。


六,修改douyu.js文件
(1)确定已获得了端**和3个字符串
(2)需要修改的地方我已经注释在js里面了,很容易找

(3)将js中所有xho22替换成自己的twitch账号

七,启动node
(1)将修改好的js放到node根目录
(2)在命令控制符里面,先进入node文件夹,然后打node douyu.js
(最好这时候ps4直播开着,因为可能会连接超时自动断开)


八,在直播的网页里面测试吧


九,最后感谢一下楼主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