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御姐武戏Z2~混沌~》 进化动作系统及游戏截图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4/10/24

给予敌人压倒性的攻击“Cool Combination”
系列历代的核心系统,简称Cool连段。在攻击过程中,只要不是一味的死命按键,而是在特定时机输入下一刀攻击,则角色将会出现双手青光的特效,伴随着攻击速度和攻击威力的上升,视觉效果和打击感也会得到提升。



如果一整套连击都能维持Cool连段,则在连击的最后一击之后将会出现隐藏的最终段攻击,在本作中,成功发动最终段攻击将会为武器自动除秽。


【新系统】替换角色的究极技能“Ultimate Combination ”
当使用轻攻击达成Cool全连的最终段攻击后,若在最终段攻击发动的特殊时间点交换角色,则换上场的角色将会紧接着使出自己的最终段攻击。大招替换一共可以使用三次,也就是说可以让四位女主角轮流上场,对敌人大招伺候


瞬间改变战局的“EX Combination”
连续攻击敌人后将会使角色的EX槽徐徐上升,升满即可发动威力强大的EX技,这是系列历代的系统。在本作中,吸血族姐妹原有的扣血发动必杀的系统被取消(要验证),取而代之的是和元祖姐妹同样的EX槽。



【新系统】高速突进敌人的“Chase”
当锁定的敌人在玩家正面时,可以进行定点突进攻击。这招是本作最快速的移动方式,对被吹飞的敌人和在空中的敌人高速接近,移动和攻击一体化的招式,使得本作的战斗节奏比过去更快



本作将于10月30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