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看门狗 年度版》中文版6月下旬上市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5/5/9

品  名《看門狗 年度版》中文版
遊戲平台PlayStation4
製作發行Ubisoft
版本資訊亞版中文版
發售日期2015-06 月下旬暫定
本站售價NT 1290 元 (约人民币260元)

  你將扮演艾登.皮爾斯,一名傑出的駭客,然而他為非作歹的過往使他的家人遭受殘忍的悲劇,現在你將開始追補那些傷害你家人的壞蛋。你可以藉由操弄連結至城市系統的所有設備來監視並駭取你周遭所有人的資訊 — 例如存取無所不在的監視器影像、下載私人資訊來定位特定目標、控制交通號誌以及大眾運輸來妨礙敵人等等……將整個芝加哥化為你手中最強悍的武器,執行屬於你的復仇行動!

  在「年度版」中除了本篇劇情外,還會收錄以下額外內容:

.額外單人劇情「血恨交織」:扮演傳奇駭客「丁骨」,體驗全新的單人劇情任務。
.數位旅程「陰謀」:新的數位旅程遊戲模式,讓你在心靈扭曲的異像中獵殺城市內的生化機器人!
.解鎖內容包:在 3 個新的任務中測試你的駭取能力,並且解開額外 6 種角色裝扮以及特殊技能來進一步
 控制整座芝加哥。

http://buy.gamer.com.tw/atmItem.php?sn=18427

附加:日版的看门狗年度版也在6月25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