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神海作家Amy Hennig离职顽皮狗 导致《神秘海域4》8个月工作白做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5/6/30

  在《神秘海域》创意总监与编剧艾米·汉尼恩(Amy Hennig)离开了Naughty Dog工作室之后,《神秘海域4》的开发被推迟了8个月。根据内森·德雷克的配音演员Nolan North的说法来看,项目组不得不抛弃Amy Hennig做过的东西然后重新来过。

  在最近MetroCon上的一个问答环节中,North说到:“我们曾经用了8个月时间来拍摄她写的故事,然后这些内容最后都被抛弃了。然后《最后生还者》的成员进来了,你需要搞明白新的制作人、新的团队成员以及他们想要做什么。事实上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Amy仍然是我的好朋友,她非常出色。而《最后生还者》团队接管了这个项目之后却希望游戏能符合他们自己的口味,于是他们免除了一些原先项目组里的人然后重做了这些人的工作。”

  North还补充提到游戏的新剧本和Amy所写的有着不同的基调,但仍然是一个真实的《神秘海域》系列故事。

  Amy Hennig曾于2014年初离开了她效力过10年的顽皮狗工作室,官方声明并没有透露她离职的原因,但有传言说她是被《最后生还者》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和Bruce Straley“逼迫”离职的,然后这二人接替了她的创意总监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