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公布前日谭动画作品预告影片 预定 12 月 26 日释出体验版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6/12/24

索尼互动娱乐(SIE)日本工作室制作,预定 2017 年 1 月 18 日推出的的 PS4 动作冒险游戏《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Gravity Rush 2)》,日前释出特别篇动画影片《重力异想世界 动画版 ~前日谭~》的预告影片,同时确认将於 12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提供体验版免费下载。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是《重力异想世界》二部曲的完结篇,游戏中玩家将再次扮演能自由操控重力的主角少女凯特(Kat),运用低重力高敏捷性的「月球风格(Lunar Style)」与高重力高攻击力的「木星风格(Jupiter Stype)」在神秘的异世界展开冒险。游戏将活用 PS4 效能,大幅提升画面细致度与环境物理效果,提供魄力十足的头目战斗,还能与 AI 夥伴搭档组队战斗。


预定随限定版推出的特别篇动画影片《重力异想世界 动画版 ~前日谭~》是由曾经手《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的 Studio Khara(スタジオカラー)担纲制作,采全 3D 电脑动画呈现。将描写在《重力异想世界》故事完结後到《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故事开始前所发生的故事。



预定 12 月 26 日免费释出的体验版将提供两种玩法,一种是专为未接触过前作的玩家所设计的教学玩法,另一种则是能进一步熟悉凯特重力操作的玩法,不论玩家功力如何都能乐在其中。


此外,官方日前亦确认将於 2017 年 3 月释出大型 DLC《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另一章完结篇 时光方舟-拉文的选择》,是以凯特的夥伴「拉文」为主角的外传故事,叙述她为了拯救被囚禁在方舟中的「失落之子」而战的故事。为了补偿先前的延期上市,该 DLC 将免费提供下载。




《重力异想世界 动画版 ~前日谭~》制作班底

【制作】
Khara 工作室(スタジオカラー)
(代表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

【监督】
小林浩康(Khara 工作室)
(代表作:《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丶《Cassette Girl》等)

【脚本】
外山圭一郎(SIE 日本工作室《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团队)
佐藤直子(SIE 日本工作室《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团队)

【分镜表】
雨宫哲(TRIGGER)
(主要参加作品:《炼狱警察》监督丶《宇宙巡警露露子》第 2 监督等)

【角色设计】
池田由美(Khara 工作室)
(主要参加作品:《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

【客串角色设计】
出渕裕

【角色建模】
浅井真纪
(「figma」系列制作丶基本设计,《初音未来 Append》角色设计等)
吉国圭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建模丶「《LoveLive!》Birthday Figure Project 南小鸟」原型制作)

【CGI 监督】
小林学(Khara 工作室)
(主要参加作品:《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丶《HILL CLIMB GIRL》等)

【CGI 作画监督】
松井佑亮(Khara 工作室)
(主要参加作品:《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丶《SONIANI》等)

【美术监督】
金子雄司
(主要参加作品:《帕蒂玛的颠倒世界》丶《KILL la KILL》等)

【颜色设计】
KOYAMASHIGETO(コヤマシゲト)
(主要参加作品:《大英雄天团》丶《吊带袜天使》等)

【制作人】
和家佐恭介
(SIE 日本工作室《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团队)


https://gnn.gamer.com.tw/1/141671.html

==============

欧美服试玩已经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