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如龙0》欧美媒体好评如潮:该入手你人生的第一部如龙游戏了!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1/21

世嘉旗下PS4独占游戏《如龙0》英文版即将在1月24日在欧美发售(欧美不发售PS3版),太平洋时间1月19日上午9点,早已拿到游戏一周多的各路媒体放出了对于该游戏的评价。

IGN给出了8.5分的分数:《如龙0》,一部庞大而又惊险刺激的日本黑道之旅

Gamespot给出了8分的分数,编辑表示:《如龙0》100个小时玩下来依然毫无倦意,除非你对于"暴力、性或者中等的画面"感到厌恶,你真的该玩一玩这部游戏。
优点:
1、扣人心弦的剧情;
2、层出不穷的各式幽默;
3、各种各样有趣的小游戏;
4、虽然小,但是内容丰富且有趣的开放世界;
缺点:
1、战斗会逐渐变得程式化;
2、不一致的表达

目前Metacritic上42家媒体平均分85分,创造了如龙系列的最高纪录,之前是PS3《如龙5》(2015年12月PS3游戏,仅发售数字版)的83分。

早在媒体评分解禁时间前,就有不少游戏媒体的编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分享游戏中的各种片段并在twitter上广泛传播,在评分解禁后,一边倒的好评也让不少从来没有接触过《如龙》系列的欧美玩家想要献出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比如业界著名的爆料大神shinobi: "《如龙0》一边倒的好评,很期待我的第一次如龙之旅"

来源:
http://www.ign.com/articles/2017/01/19/yakuza-0-review
http://www.gamespot.com/reviews/yakuza-0-review/1900-641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