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新闻中心 >> PS4综合资讯

PS4销量突破6000万台,与x1拉开差距,不到ps4一半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7/6/7

据外媒报道,索尼互动娱乐全球执行官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S4主机的销量再创新高,目前的销量已经突破了6000万台。这样的成绩让索尼非常满意,尤其是今年4月份的销量大大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可以很好的保持与微软Xbox One的差距。

今年3月份的时候,任天堂的新主机Nintendo Switch正式发售。尽管在各地这款新主机都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但对PS4的销量丝毫没有影响。自去年12月初至今,PS4售出近1000万台。索尼认为,目前任天堂Switch主机和PS4处于一个“同等水平下的竞争”,不过目前Switch还没有影响PS4.
安德鲁·豪斯还提到,自PS4 Pro发售以来他和PS4 Slim销售比例为4:1,也就是说每卖出五台PS4,就有一台PS4 Pro。随着索尼准备本周在中国市场发布这款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还将持续。豪斯也在采访中夸赞了一下PlayStation Plus会员服务。这项服务已推出了七年的时间,付费用户已经达到2600万。
上个月的时候,美国艺电公司(以下简称EA)召开了财报说明会。在会上,EA的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提到了截至去年年底的主机市场总体装机数量的问题。截至2016年12月31日,PS4和Xbox One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了7900万台。

这也是首次有厂商提出了主机市场上的两台主机具体销售数字。由于此前索尼公司已经在财报中提到,截至去年索尼已经卖出了5340万台主机,因此微软的Xbox One主机销量为2560万台,这样的数字比PS4销量的一般还要少,也是让人没有想到的。同时,EA也预测到今年年底的时候主机市场销量将达到1亿零500万。这样的数字似乎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毕竟今年将有微软的天蝎座和任天堂的NS投放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