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模拟PS角色扮演大作《龙骑士传说》日版下载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1/22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应求重新发布

  游戏名称:龙骑士传说

  游戏类型:RPG(角色扮演类)

  游戏版本:日版

  游戏大小:1.45GB

  制作厂商:索尼电脑娱乐

  使用说明:将压缩包完全解压之后,拷贝SCPS101XX文件夹到PSP/GAME内,经过3.71M33系统PSP测试运行良好

  游戏简介:

  索尼电脑娱乐SCEI120人的超豪华阵容开发,投入巨资60亿日元,历时三年打造的一款气势宏大的原创RPG游戏,其特点在创作思路上完全秉承了FF的理念,有很多地方都模仿了FF8,甚至于在天朝这边就有不少人感觉比FF8更好玩!该游戏故事主线清晰,CG动画一流,操作界面亲和,画面效果出色。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超级大作。

  战斗系统是这款游戏的亮点,最精彩之处是她的连击技系统,全手动操作,择机按键,战斗效果非常真实, 原本很令人反感的RPG战斗系统变得很吸引人,就连同小兵作战也要集中精力按好连击技。并且随着连击技成功次数的增加,招式的攻击力也会上升。不过因这一特点,也使其连击技难以上手,如果不认真练习游戏的BOSS战将会很困难。另外,收集要素也增加了游戏本身的耐玩性,全50个愿之石收齐换取消幻石,挑战最强隐蔽BOSS魔老,相信是这个游戏真爱者的终极目标。本模拟包内置完美攻略,游戏中按HOME键选择说明书就能看攻略。

  说明:

  游戏后期,如何想回到以前的地方收集或挑战魔老,是需要换盘的。换盘方法:到达以前的地方不要走动在大地图上存档,再进入城镇或遗址,会要求换哪一张盘,这时按HOME键选择游戏结束退出该盘。再选择相应的盘运行游戏。读取这个存档。

  如需合盘,自己转,很简单,无需再下游戏,将分盘转成合盘

  转换方法:

  1下工具: 多盘转换!PS游戏转换PSX2PSP1.3汉化B3版下载

  2调设置:解压后打开PSX2PSP.rar,点[选项]将转换多光盘游戏打钩;还原ISO文件保存格式点CUE文件;再点保存。

  3还原文件:点左上第一项ISO/PBP文件下,找到A盘文件夹点选EBOOT.PBP文件;选[还原ISO];文件名任取;点保存。其它盘以此类推,还原bin文件待用。

  4转合盘::左上第一项ISO/PBP文件下,添加A盘还原bin文件,第二项选输出所在位置[可自动建立文件夹],下面四项会自动读取游戏ID和名字,右上两项是美化图标可要可不要,其它都不用选;点[转换]会翻页,点右上ISO文件2下选项将B盘还原bin文件放入,点ISO文件3下选项将C盘还原bin文件放入,以此类推,最后选[确定]OK完成。

  最后别忘了将分盘里的攻略DOCUMENT.DAT文件拷贝到合盘的文件夹内。

  合盘版需要3.71M33-4以上系统来运行,当游戏提示换盘后。按HOME键“换盘”选项变为可选项,选择相应盘数即可。

PC用PSP模拟器 | 更多PSP模拟器 | PSP游戏下载 | PS模拟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