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游戏】[音乐方块][美版]【迅雷下载】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09/11/26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BANDAI NAMCO GAMES INC 日前正式公布了PSP和NDS版的《音乐方块》(Gunpey-R),其中PSP版将预定2007年1月11日上市,售价为5,040日元(含税)。  

《Gunpey-R》原先是由 Game Boy 之父横井军平提案,于1997年在WS上推出的益智游戏,这次推出的两款新作由最擅长开发音乐游戏的 Q Entertainment 制作,这是该公司继《Lumines》、NDS的《陨石大战》以及PSP版《Every Extend Extra》之后的第四个音乐游戏。游戏系统继承了WS版的《Gunpey》,NDS和PSP版内容不同,NDS版强调的是“创造音乐的乐趣”,而PSP版强调的是“演奏音乐的乐趣”。NDS版采用了触摸笔操作、双画面模式等NDS才有的特点。担任本作音乐创作的是制作了《Lumines》、《九十九夜》等游戏的Brainstorm公司。PSP版《Gunpey Rebirth》采用了《Lumines》使用的“Skin Mode”系统,与背景和乐曲相结合的皮肤共有40多种。



游戏名称:线条方块/音乐方块
日文名称:グンペイリバース
英文名称:Gunpey-Reverse
制作厂商:Q Entertainment
(キュ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株式会社)
代理发行:BANDAI NAMCO GAMES INC.
游戏类型:
PUZ(益智方块类游戏)
载体容量:UMD×1
对应主机:
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语言版本:日文(日版)
发行日期:2007年01月11日
参考价格:5,040日元
官方网站:
http://gunpey-r.com/psp/index.php
http://www.q-ent.jp/top.html
http://www.jp.playstation.com/shopping/Item/2/6179636.html
======================================


 这是一款音乐方块类游戏,由Q Entertainment公司门户的水口哲野出品。该游戏具备强大的真彩、宽屏和音效等多种影音功能,在规则简单的方块游戏基础上加上了丰富的光影效果,和谐的音乐效果。随着游戏主题的不同,方块的颜色、背景和消除的效果都会有所不同。游戏规则非常简单:方块由两种颜色组成,每次落下一个由四个小方块构成的大方块,逐渐堆积,如果同种颜色的方块构成一个2X2的大方块,则可以在扫描线扫过以后消除。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142.8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