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侠盗猎车:唐人街战争》日版下载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0/5/11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日本CyberFront代理发行,由美国Rockstar Games开发制作,面向PSP掌机平台。预定2010年春季在发售,移植自NDS掌机推出的同名作品:《侠盗猎车:唐人街战争》(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的PSP强化版。目前本作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开通,并且放出了游戏最新画面与信息,供各位玩家参考。

一、故事背景:
PSP移植强化版《侠盗猎车:唐人街战争》(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游戏游戏设定在Liberty City(自由城),玩家扮演Huang Lee(李皇),唐人街华人黑帮大佬的儿子。父亲一次在火拼中给人杀害了。Huang Lee只能从香港飞到自由城,一是为了给父亲报仇,二是继承家业───当帮派老大,当然想抢老大位置的人不少,而Huang Lee也不可避免的卷入了争夺战。于是在光怪陆离的大熔炉自由城里,Huang Lee的冒险就此展开……

二、游戏特色:
PSP移植强化版《侠盗猎车:唐人街战争》(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的游戏画面会提升到PSP屏幕的16:9的高度,沿用NDS的广角俯视角度。并且会加强光影效果以及动画效果,此外还会增加全新的PSP独有故事模式。而据悉,这款新作将以UMD和PSN下载的形式发售。

三、游戏模式一览:
1.Liberty City Survivor'模式:玩家必须达成必要的杀敌限制数目(Kill Limit),或是在有限的时间(Time Limit)内达成最多的杀敌数,一旦先达成两者其中一项,便可成为赢家;

2.Liberty City Survivor'模式:
也允许多位玩家组成帮派(Gang)跟另一组帮派来对抗,同养也是优先达成杀敌限制数目或时间限制最多杀敌数者一方获得胜利。

3.Protection Racket'模式:
就好比时下流行的《CS》射击游戏,玩家分组为攻、守两方,在两回合中双方帮派人马分别担任一次攻守角色,攻方要想尽办法在有限时间内毁掉守方基地中的四辆豪华大礼车(Limo),而守方则是要不顾一切来严防这四辆礼车被攻方给摧毁。

4.Get Stretch'模式:两方人马都要想尽办法将对方车子给偷开回自己的基地里面,同时还得保护自己帮派的车子不被对方给偷走,万一帮派车辆真被对方给偷走的话,玩家可以选择是要去将它抢回并开回基地,或将它就地摧毁,也不要让敌对帮派将之偷开去用;此外,被对方偷走的帮派车辆如一段时间内,对方疏于看管之下,那么该辆帮派车将会自动回到原所属的帮派基地里面;玩家必须要同时拥有双方车辆在基地内才算是一次成功夺取,先达成关卡所规定的分数一方或是在时间限制内达成最多次夺取的一方即可成为赢家。

5.The His List'模式:此模式将随机数选出一位玩家作为被其它玩家所猎杀的目标,被猎杀的目标要想尽办法活下来不被猎杀,而杀手们则是要想尽办法用最快速度解决掉被猎杀的目标,目标一旦被猎杀清除掉之后,系统将再随机数挑选出一位被猎杀的目标;当玩家成功猎杀目标将可在游戏结束后得到额外的生存时间点数,当所有玩家都被猎杀完,最终取其生存时间最长久者为赢家;猎杀期间内目标所搭乘载具将是可以被破坏的。

6.Street Rage'模式:玩家必须驾驶载具通过检查点并抢第一个到达终点,途中允许玩家更换其它载具来搭乘,或是射杀对手阻挠他们前进;如一段时间里玩家不在载具内,或是遭其它竞争对手射杀,则将会自动在位于赛道上的载具里重生(Re-spawned)并继续进行游戏,第一个到达终点并完成路线的玩家为赢家;游戏途中吃到 Sticky Tires 这项道具将可让玩家的载具在一段时间限制内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吃到 Instant Repair 则可让玩家载具立即得到修复。

7.The Wedding List'模式:所有玩家将可收集散布在自由市内的车辆载具,并将之开到装箱货运地点;只有当玩家坐到车内才能算是收集到该载具,才能得知要开往何处装箱的讯息,此模式将视玩家开到装箱处的载具车况来决定奖励金额,一旦当所有车辆都被收集并交付装箱完成之后,拥有最多现金的玩家即为赢家。

本次所推出的PSP版“GTA”动作冒险游戏大作:《侠盗猎车:唐人街战争》目前预定2010年3月11日发售,游戏售价为6,090日元(含税价),而PSP版将图像画面将提升至宽屏显示,并改善游戏中的亮度显示以及动画播放,而且将会增加全新的剧情模式!对于喜欢《GTA》系列游戏的新老玩家们千万不可错过这款大作。

PC用PSP模拟器 | 更多PSP模拟器 | PSP游戏下载 | PS模拟游戏


以下引用内容为下载地址(842MB):
本地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