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超级机器人大战OE:音乐演唱版》日版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4/6/19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PSP 《机战OE 音乐演唱版》,1.08 日版+DLC全8章包括特典芯片
中文名称:超级机器人大战OE
游戏语言:日文
发行日期:2013-07-18 (直到后面几个月的DLC关卡特典芯片更新)
游戏类型:策略类

游戏容量:1.08 原版ISO大小 652M 由于替换了标题音乐加了容量 最后这个ISO版本容量为653M + DLC最终8章和所有特典芯片的整合包 DLC 大小1.03G 文件数目 339个 至今最全的DLC 总共ISO+DLC合计大小 1.67G

(这次音乐修改演唱版包括了ISO和DLC的音乐,所以必须这2个都要用我的这个打包文件,要是你们想用你们的DLC只用我的ISO,很多会是原版音乐哦,这点注意,系统支持6.20-6.60)

  作为PSP上最后一部机战,这部首发时候就试了ISO的音乐修改,考虑到后面会陆续出DLC就暂时没动。直到今年3月开坑,到现在才发布这部作品的音乐演唱版,就为了给机战粉们造福群众,其实3D版的机战很多都不会好评,这个你们应该知道什么原因,我也玩不起劲所以自己存档一直还在1章,还是参考的别人存档做的修改。虽然是用的2章存档做的参考,不过大概主力的机体能改音乐都改了,或是一些不需要改的就保留,还有少部分DLC音乐无法提取也保留原版。修改的音乐数量估计不算太多,一共27首,大概主力的做了音乐演唱修改,反正也排不了那么多机体,最多12架。战场派出就8架封顶4架替补(MXP完整的演唱版改了49首,AP完整的演唱版改了30首)称不上完美但是只要是改了的音乐保证了质量,好歹OE的音乐容量比较大修改空间比较充裕,基本也算一个音乐演唱版了。要是以后需要在更新,估计我不会在动了,暂定就这个版本吧。费精力费神,OE我确实玩着也兴趣不是很大,所以自己的存档始终还在1章,估计我也不知何时能通这部作品,还是要感谢下那位分享了8章存档的网友。后来6.6系统可以读取,简单做了下参考,一般做音乐修改版要自己能通一遍是最好的,不然一些细节不清楚无法修改的更加完美。

  音乐制作大概流程:

  1.要从在机战原创男主系列经典歌曲中筛选出几个做参考,在到最后确定那首符合他风格还得好听又燃又顺耳。

  2.选好后在不破音的基础上,做最大基础音量优化和一些高音优化,这样才能在PSP上播放出最佳音量。

  3.然后在做歌曲剪切,在不超过原版音乐容量LBA限制的情况下,听N次后找出无缝循环点。

  4.一些节奏感慢不够燃的歌曲,再做些加速处理,或是容量大一点的歌曲做了加速后缩小了些容量才能导入到游戏里。有些歌曲得做几个加速的倍率不同的版本,在几个加速倍率中试听后,最后选择最佳的加速比例,不需要做加速的音乐保持原有的速度和节奏。

  5.最后通过以上步凑后在转换2次格式,最后导入到游戏。

  6.再在PSP上试效果是否能播放和正确无误,有无破音,音量大小,歌曲循环点是否合格(不合格就重新返工)。

  机战OE 经典截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