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掌机游戏 >> PSP游戏下载

PSP模拟PS《玩具兵5合1》英文版

  • 游戏分类:PSP游戏下载
  • 游戏授权:免费下载
  • 下载次数:
  • 更新时间:2014/12/1
  • 界面语言:中文版
  • 运行系统:WinXP/Win7/WinAll
  • 游戏厂商:GameHome

游戏介绍

中文名称:玩具兵大战
游戏原名:ARMY MEN
游戏类型:第三人称射击
游戏开发:3DO
 
  《玩具兵大战》系列游戏是由3DO公司和全球星软件公司(Global Star Software)共同开发的游戏。游戏背景建立于四种主要颜色的玩具兵国家之间:绿军、黄军、蓝军和灰军,另外的玩具兵国家还有红军和橙军以及体型更小的黑军。另外随着游戏系列的深入,在《玩具兵大战:太空玩具》里还有友好的银河部队和邪恶的外星军团出场。
 
  绿军—— 系列游戏的主角,主要原型是当时美国流行的越战兵人。在游戏中各色的军方势力很不稳定,例如在一代里,绿军一如既往的与黄军和蓝军作战,而与灰军时打时和;在《玩具兵大战:世界大战》中绿军则和蓝军为长期盟友、共同抵抗黄军;而在《玩具兵大战:沙展英雄》里蓝军又变成了间谍而灰军又成了绿军的盟友。
 
  黄*军—— 作为该系列游戏中的万年反派,绿军最强的敌人。其原型深受二战德军和侵华日军的影响,在一代中大举入侵绿军三大重要领土:荒漠、高山、沼泽。在游戏开始时他们还与蓝军情报部门有合作关系,当然这个关系一直贯穿了整个系列。在《世界大战》的描述中黄国位于塑料世界的西部位置。
 
  灰军——一个在被黄军吞噬前较为强大的国家,连中士都曾表示“你不必喜欢他们,但你要尊敬他们”。灰军第一次出场是在一代中,尤其是在“高山”任务中但不是很频繁。最后中士发现他们与黄军的秘密合作关系和他们秘密制造中的最高机密:一种奇特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后续中呈现出的是一个由玩具车驱动的高尔夫球发射器)。其国土最有可能为塑料世界的南部。
 
  蓝军——这个位于塑料世界东部的、有着法国风情的国家不仅善于社交、交际,而且还是一个“识时务”流体联盟。他们很少出现在前线,相反他们在暗处刺探情报、窃取军事机密等间谍工作方面独树一帜。所以蓝国在游戏中只会为了有利于自己的一方工作并且从中获取好处。在游戏中有时与绿国是同盟关系,但更多的是敌对关系。
 
  红*军——在游戏里出场不是很多。有一个红兵在《玩具兵大战:英雄军士2》中被萨基从疯狂博士的城堡中救出;还有就是在《玩具兵大战:沙展英雄》中作为CG动画出现、在蜘蛛机器上被做成蜘蛛。
 
  橙军——只在《玩具兵大战:英雄军士2》中普拉斯托征服世界的谈话中被提及到,当然这里的橙军与外星军团不是一路的。
 
  黑军——出场率不是很高,也没有什么特殊角色。在《太空玩具》中以平民的身份出现于第五关;在二代中以僵尸的形象出现。
 
  外星军团——《太空玩具》中来自太空的橙色外星兵人,其特征是极不符合身材比例的巨型头颅。
 
  银河部队——《太空玩具》中由外星公主蒂娜领导的绿军盟友,他们的统一特征是淡蓝色的身体。他们的主力军均为手持冷冻枪、冷冻迫击炮的女性角色。
 
  虫子——出现于各款游戏中,形象各异有蜘蛛、蟑螂、蚂蚁、飞蛾、天牛等,在游戏里充当着野怪的角色。通常为中立并且攻击各色的军队,所以经常被邪恶的黄军所利用。比如《空中打击》中利用他们对食物的渴望来攻击绿军,甚至大肆捕抓他们来做各种生化试验;《RTS》中红蚁则直接被黄军胁迫作为军事力量。
 
  疯狂博士的发明——疯狂博士是一个神奇的灰军角色但是又与各色军队周旋着而且从来没有被抓到过,他的发明从僵尸到变异昆虫,甚至是拥有士兵四肢的装甲飞虫无不令人毛骨悚然。他经常居住在自己的城堡(Dr.Madd's Castle)里,经常以黄军首席科学家的身份出现为黄军效力。当然黄军赐予他的是可以无限制进行各种科学实验的特权,可谁知道他又在为自己打算着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