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2》剧情通关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2/7

第一章

翼を抱いた少女

战斗区域:海底レリクス

游戏开端就是剧情对话和动画,玩家跟其他佣兵一起集合到新发现的区域海底レリクス进行调查,在那里突然发生坍塌,区域内的安全门关闭上,玩家发现自己与女主角都来不及离开,于是便决定一起往区域里面寻找出路。本章节是基本操作教学,一路上的怪物不多,基本是以火属性和光属性为主,沿路进入第二层会有光子护栏挡住去路,玩家只需要使用回避动作就可以避开这些护栏;来到第三层,这个开关需要两条钥匙来开,玩家只要向前走会来到一个房间,到里面启动装置,第一把钥匙就会在房间门口出现,回到开关前只需要打倒两个怪物,第二把钥匙就会出现。

對話選擇

少女に声をかける

たしかにひどい

ここに来たことがあるの?

信じる

大丈夫

★BOSS战

★スヴァルティア

剧情对话后便有BOSS特写CG动画,本区域BOSS为LV3的光属性大型自律机动兵器,HP不高,攻击也可以使用格档或回避躲掉。
BOSS攻击方式有几种:1.从远处跳到玩家所在位置砸下来、2.从远处冲向玩家发动追尾攻击、3.靠近时发动圆周攻击、4.近身向玩家砍下斧头攻击、5.原地爆发追尾攻击。
提示:战斗一开始会遇到PSO的经典怪物刀魔,刀魔的攻击方式跟以往不同,会跳起攻击玩家,这个攻击方式有击倒效果而且威力对玩家初级杀伤力挺大,要留意用盾防御或回避掉。
战后将增加自由任务「海の底の古代遗迹」和「草原の支配者」和开放行星帕尔姆的移动许可。


战斗后发生剧情对话,大型自律机动兵器原来并没完全击破,当它准备向女主角发动攻击时,玩家为女主角挡下这一击,醒后发现自己已经在Little Wing中,原来是被Little Wing的统筹者兽人大叔克劳齐救起,克劳齐邀玩家加入Little Wing成为雇佣兵。跟女主角发生剧情对话后,进入个人房间,女主角介绍完房间功能后暂时在玩家房间小休一回,当玩家正要离开房间时,女主角体内的迷之女性“美加”出现并要求与玩家说话,原来玩家在救女主角的时候已经被自律机动兵器杀死,美加被女主角强烈的愿望呼唤出来将玩家的身体再构造才得以生存,交谈中发现美加是来自旧文明时代的人,使用已流失的古代技术将其意识寄存在女主角中。

原来旧文明时代也曾被SEED袭击,经过长期战斗终于将SEED封印,但是因为SEED的污染,三行星已经不能复原,行星与旧文明的人灭亡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于是旧文明的人就实行了跨越时空的“复活计划”,首先对被SEED污染的行星进行净化,然后制作新的人类素体投放到大地上,之后旧文明的人将已经被污染的肉体放弃,维持着精神状态,进入长眠,等待新的人类素体创造出高度文明时就将他们的身体夺过来,由此复活。美加请求玩家协助阻止这个计划。此时女主角苏醒,并向玩家介绍据点的行星移动功能,对话后便获得行星间移动许可和女主角的队友卡片。

到此第一章结束。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