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神 奥林匹斯之链》图文流程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5/4

由于是普通难度,本攻略重点在于谜题解答,Boss战有简单说明,宝箱一般都在角落或隐藏墙内。

此次完成攻略的时间较少,文中有不清楚之处见谅

游戏操作

键位 说明
轻攻击,武器升级后可长按,配合L键打出不同的招式。
重攻击,同样,武器升级后可长按或配合L键打出不同的招式。
抓,使用物品,开箱子,开门等等。
X 跳,可二段跳。
L 防御,可以配合攻击键使用。
R 配合△可施放魔法。
摇杆 移动,同时按住L,R,可以进行回避动作,回避动作中暂时无敌。
SELECT 系统菜单。
START 武器,能力升级的界面。

攻略正文:

The shores of Attica

解决完平台上的士兵用长弩射掉远处的船,跳下被打出洞的屋里。推投石车到城门前,左边宝箱有女妖之眼,集齐5个提高生命上限。游过河后来到有两个大木柱前的空地,打破右边的木柱,里面有升级用的红魂(图1)。打破另一个木柱的挡板,爬上梯子,二层的宝箱有第2颗女妖之眼。爬到顶端,左边有红魂宝箱,右边走平衡木,走歪或是被小BOSS吐出的火打着按X可以爬上来。

Persian波斯人

BOSS三种攻击方式。连砍两刀攻击可以防住,魔法和冲击砍就要躲了。QTE表演后获得The Efreet魔法R+三角。右边的门有战神系列小游戏,美女们说,我们没什么可报答的,除了……。出门按O踢倒梯子,把重弩指向远处的Boss射出箭后将其赶走,这时记着用弩再向远处的房子射上一箭(应该是把弓调到中间或右边的方向),要不后面的女妖之眼就拿不到了。进入原来试玩版那个所谓的隐藏房间,大肆破坏一番,上楼梯有凤凰羽毛(集齐5支提高魔法上限)和红魂宝箱。解决独眼巨人。前面有第3颗女妖之眼。顺着半截梯子上墙,平台两个射手处有第2个凤凰羽毛,原来那个隐藏的女妖之眼宝箱就可以取了。

打破最右边木板拉机关向下前进,来到一宽敞庭院内,把大箱子推到(按住O后按R键蓄力后松开R是踹箱子,跟战神2操作正相反….)第一个机关上,扛起BOSS丢下的尸体放到里面门前的机关上(2)。继续前进到Boss处,路中有个凤凰羽毛。

开始Boss会使用咬击和喷火,分别用防御和跳跃躲过。打到一定程度就可以QTE了,没什么难度(3)。话说这个开场Boss小了点,呵呵。

图1

 

图2

 

图3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