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密室的祭品》图文版全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第一场景:在抽屉得到一张ID卡,L过场,垃圾桶得到纸张,旁边的密码箱得到粉毛女ID卡,输入0102得到一张科目表,调查右下角20号密码箱,先看上面蓝色部分的电源,按"口"得到一张ID卡,输入2040,得到花名册,调查得知委员长是13号密码箱,调查13号密码箱,委员长密码为1326(由zerogundam提供),得到一张纸片和一个信封,调查信封可得钥匙,老师密码箱密码为1462,得到老师ID卡,用卡开门过之.

  第二场景:

  这关比较难,因为多了红外线这东西,红外线4个格,每一个格代表左上右上左下右下,大家搜索调查的时候不要撞上红外线在检查的局域,必须要耐心,桌子底下得到螺丝批,调查抽屉,得到相机电池,然后用螺丝批打开桌子上的黑盒子面,拉起机关,然后调查充电器,点一下充电器,把电池放进去,记得再按一下充电器开始充电,(注意了.! 不能让红外线查到黑色盒子被打开,所以在红外线到左上角之前要把机关打下,把盖子盖回去.!)直到充电器的灯变成绿色,把电池拿出来,装回相机里,然后点旁边一点点蓝色的内存卡,过之.

  醒目:(从本关开始,每个分支都会开始出现灰色不能攻略关卡,所以必须多开存档,如果有意N周目玩家请无视.!)

  觉醒 醒目:(有人指出玩了凶兆就不能玩觉醒)

  放出有关提示物:

  士兵:Doll

  扑克K:king

  狐狸:Fox

  狐狸外面的白色框框:Poster

  书本标题:Chapter

  日历:Calendar

  游戏盘的桌子:Desk

  扑克桌子装饰物:Shelf

  门把:Knob

  大门:Door

  第一场景:把棋盘浅绿色的位置的英文字母填出来,具体请对照上面的提示物,由于过了太兴奋就忘了截图,不好意思,最后浅绿色的位置都有字母就按照这个词组按下去PandoraBox,然后过场,看到沙发多了一个盒子,打开盒子就是钥匙,过之..

  (这关的难点了..狐狸外面这层白色框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