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密室的祭品》图文版全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1/10

  道(废话多多的关卡...)

  第一场景:不用解谜,拼RP,比每个机器的Power,(选好准备出的,按下机器,然后按头上的Attack),我嘛,首先出个1P的机器,然后对手应该会出那个3P的.这时候我们就要用哪个4P的机器了,那个机器可以把对手的3P抓过来自己用,而且对手的3P机器战斗时可以变成7或者8P的,所以一定要抓过来.! 最后对手剩下8和9P的,我们先出一个7P,按照那个机器效果是减对手1P攻击力,最后我们出个9P同归于尽就可以了..

  第二场.先出4P.然后7P.再出3P.最后出中间柱子机器...完事.过.!(...真难...)

  目觉

  第一场景:又是药房...调查地上得到一瓶药,调查左边抽屉得到一瓶药(调查药品得到数字板5),拉开抽屉得到数字板2,左边柜子下面得到瓶子,调查左边柜子看到有药旁边的地方,用硫酸溶掉把手得到数字板8,然后到门上调查数字板,这次是玩数独,记得先用硫酸溶一下0上面的8再用空瓶子擦一下变成了3然后取下来,上下左右加起来是15就可以了.剧情后过之..

  偷袭乱转载第二弹:本攻略出自多玩躲猫猫之键盘....

  

  第一场景:调查左边白色绳子旁边的墙壁得到一叠书,调查左边硫磺气体旁边的地板,用书铺地上,抽掉铁棍,前进得到PDA,L过场底下得到ID卡,桌子上还有个黑色胶圈,(胶圈+铁棍)然后用铁棍沾熔岩,L过场用铁棍烧掉桌子底下那层透明的挡板,(记得拿被溶掉地上的蜡),然后仔细看里面有条黑缝,调查得到磁片,(磁片+PDA),然后按照PDA指示控制桌子上面的开关.

  不负责任翻译,1.左边拉杆在上,右边拉杆在下.

  2.按照左上,右下,右上的顺序按按钮.

  3.左边拉杆在下.

  4.左下,右上的顺序按按钮.

  5.左边拉杆在上,右边拉杆在上.

  6.按右下按钮.

  正确的话会有出水剧情,用蜡堵住出水口,用铁棍溶开蜡,继续前进,用ID卡开门,(门旁边有插卡口,然后玩极品飞车..!?)剧情后过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