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怪物猎人P3》村级任务全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0/12/6

村★关键任务:

3/5 邪魔するジャギィは倒すべし
4/5 ブルファンゴを狩れ!
5/5 恐怖の予兆

 

 

1. 采集特产蘑菇 目标:特产蘑菇x10
    特产蘑菇的采集点共有以上4个,采够数量交到营地红箱子即可过关。

 

 

2. 收集小鹿角 目标:小鹿角x3
    一出门即可遇到小鹿,击杀后有几率剥取到小鹿角。一般把以上三个区的小鹿扫荡干净就足够交任务了。

 

 

3. 讨伐瘦狗龙 目标:瘦狗龙x5

【关键任务】

    目标怪是5只狗龙,瘦瘦的那种哦,出没情况如上图所示,以9区的数量最多。

 

 

4. 讨伐野猪 目标:野猪x3

【关键任务】

    目标怪是3只野猪,分别出现在3个区里,建议讨伐顺序:②⑤⑨

 

 

5. 恐怖的预兆 目标:蜂蜜x5

【关键任务】

    任务目标看起来很简单,不就是采蜂蜜嘛~不过当我们采完9区的蜂蜜奔赴5区时,青熊兽不应景的出现,还一屁股坐在蜂巢底下不走了……于是高手请暴揍之,新手请在猫猫的掩护下采集蜂蜜回营地交差。(再次进行该任务时青熊兽不会强制出现在5区蜂巢处)

 

 

 

村★

讨伐青熊兽 目标:青熊兽x1

【紧急任务】

    此战需要收拾上一关和猎人们抢蜂蜜的青熊兽,在6区附近可以遇到它。它的主要攻击为前扑和连续挥爪,利用翻滚保持在侧后方进行打击即可。距离拉远时它比较喜欢使出冲撞,不过基本没有威胁。(此紧急任务完成后变为村★★第4个任务)

 

 

====================================

 

村★★关键任务:

5/16 ざわめく森
9/16 砂漠のならず者の長
14/16 ルドロス討伐作戦!
15/16 毒のフロギィ

 

【溪流采集点详细资料】

★★

1. 溪流的采集任务 目标:交纳猫票

    自由采集任务,打算回去的时候把蓝箱子中的猫票交到红箱子里即可完成任务回村。想要有一番收获的话请点击上面的链接。

 

 

【砂原采集点详细资料】

★★

2. 砂原的采集任务 目标:交纳猫票

    自由采集任务,打算回去的时候把蓝箱子中的猫票交到红箱子里即可完成任务回村。想要有一番收获的话请点击上面的链接。

 

 

【水没林采集点详细资料】

★★

3. 水没林的采集任务 目标:交纳猫票

    自由采集任务,打算回去的时候把蓝箱子中的猫票交到红箱子里即可完成任务回村。想要有一番收获的话请点击上面的链接。

 

 

★★

4. 讨伐青熊兽 目标:青熊兽x1
    同之前的村★紧急任务。讨伐青熊兽,在6区附近可以遇到它。

 

 

★★

5. 讨伐野猪 目标:野猪王x1

【关键任务】

    在7区触发野猪王出现的特写动画,先收拾掉周围的小野猪再收拾它。打败野猪王之后并未完事,反而感到了一股更加强大的气势。来到5区时发现竟然有雷狼龙乱入!(它不会是想吃猪肉了吧)这基本是打不过的,按照提示按START键翻到第二页选择最下面的回村选项,任务完成。

 

 

 

★★

6. 讨伐狗龙王 目标:狗龙王x1

【隐藏任务】

    本任务随机出现,位列6/17,完成之后便会一直出现在任务列表中,可随时挑战。狗龙王初始在7区,随后往各区游荡。

 

 

★★

7. 讨伐肥狗龙 目标:肥狗龙x3
    这回的目标是肥肥的那种狗龙。推荐行进顺序:②⑥⑨。注意有一只大号的狗龙王在到处游荡。

 

 

★★

8. 收集丸鸟蛋 目标:丸鸟蛋x3
    此任务切勿杀鸡取卵。获得丸鸟蛋的方法是趁丸鸟没发现自己时出其不意的狠揍它一下,然后它就会掉下一个蛋(喂喂那边那个蓄龙击炮的家伙别瞄了,把它秒掉是不掉蛋的)……从1区搬回一个蛋后丸鸟不再出现,只能去其他区搜罗。2区距离最近,不过有若干黑猫看守,并且只能搬回一个蛋。剩下的5区和7区比较远,搬蛋路上会有4区的野猪骚扰。区域中还有一只野猪王游荡。

 

 

★★

9. 收集成熟蘑菇 目标:成熟蘑菇x5
    虽说任务目标是蘑菇,不过并不能通过采集直接获得。在有蘑菇采集点的区域会有一种爬虫,它们会到处觅食,当它们吃到蘑菇后尾部会变大变蓝。此时杀掉尾部变大的爬虫,捡取它们掉落的物品就能获得成熟蘑菇了。(蘑菇就是这样成熟的……)如果带了战斗猫,在虫子吃饱之前保持蹲下的姿势基本就不会发生误杀事件了。区域中还有一只青熊兽游荡。

 

 

★★

10. 讨伐狗龙王 目标:狗龙王x1

【关键任务】

    目标狗龙王出现在5区,主要攻击方式为扭扭功,站在它的右后侧攻击比较安全。(狗龙王您的回眸一笑还蛮帅的么~)

 

 

★★

11. 讨伐瘦狗龙 目标:瘦狗龙x10
    继溪流地区之后,砂原的狗龙们也遭了秧……

 

 

★★

12. 采集龙骨结晶 目标:龙骨结晶x5
    龙骨结晶为挖矿获得,补给箱有2组铁镐提供,基本上用不着自己带铁镐。龙骨结晶最多能拿10个,挖完4区和6区一般就挖满了。区域有狗龙王游荡。

 

 

 

★★

13. 讨伐野猪王 目标:野猪王x1
    野猪们从溪流迁移到了水没林,不过这阻碍不了猎人们对猪肉的追求(误)。野猪王初始在6区,随后很快向临近区域转移,初期常见转移趋势为⑥⑧③和⑥⑤。

 

 

 

★★

14. 讨伐青熊兽 目标:青熊兽x1
    和上一个任务很像,同为来自溪流的移民,青熊兽也是从6区出发,常见的转移趋势为⑥⑧③。

 

 

 

★★

15. 讨伐小水兽 目标:小水兽x5

【关键任务】

    长得像黄色蜥蜴的那种就是小水兽了,很多区都有。

 

 

 

★★

16. 讨伐毒狗龙 目标:毒狗龙x10

【关键任务】

    毒狗龙作为狗龙的加强版主要是多了一招喷毒,贴心的补给箱特别提供了解毒药以供不时之需。比较讨厌的是毒狗龙不仅分布分散,而且需要打完前5只才刷新后5只(图中以“先后”表示),推荐扫荡顺序为:①④⑤⑦③。区域中还有一只青熊怪游荡。

 

 

 

★★

17. 收集垂皮油 目标:垂皮油x5

    垂皮油是剥取垂皮龙获得,每只垂皮龙可以剥取2次。很多地图都有垂皮龙,而且有的地图杀光再换区回来又会刷新,尽量挖满10个吧。另有野猪王出没注意。

 

 

 

村★★

讨伐彩鸟 目标:彩鸟x1

【紧急任务】

    9区触发动画:狗龙欢聚一堂,彩鸟一鸣飞天。于是整个区域中不仅有新怪彩鸟,还有一只狗龙王。彩鸟在动画中飞走后一般会选择在7区降落,先给它扔个染色球,就不怕不知道它下次在哪落脚了。过关之后此任务列为村★★★的第3个任务。

    新手注意事项:出发前请带足回复药、预备几瓶解毒药。彩鸟最有威胁的攻击带有燃烧效果,累计伤害不小。尽量选择趁手的或是轻便的武器,比如片手剑。被两个大怪夹击时可以扔臭玉逼走一个。当彩鸟大声鸣叫求援时可以扔闪光弹打断。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