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最终幻想:纷争2》蒂法瞬移视频、技能使用教程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3/9

《纷争012》已经通了两天,全人物都开了!新人物YUNA同普利修都算比较厉害,但在前天发现原来蒂法可以使用瞬移觉得十分给力,说不定是“纷争012”的最强悍角色(只是个人认为)看了网站上的一些介绍瞬移的方法,就自己动手操作了!玩了一整天终于将所有能瞬移的技能练熟了....

点击图片可在新窗口打开:

游戏下载

心得:

介绍:瞬移是新人物蒂法独有的技能,包括勇气攻击同HP攻击都能使用(但魔法技能除外),瞬移是一种骗招或者躲避再接的技能,使出后处于无敌可避开所有攻击再出招,但因为使用后一定要出招,不出招会出现硬直时间,假如被当了或出现硬直就会遭到还击比较危险,使用时请慎重考虑“一般对强的电脑无效”。

使用方法1“在出招的第一时间按X就能发动,简单说就是按○的同时按Х就能发动”。

使用方法2“部份技能发动第一式后将发动第二式的同时按Х,简单说例如二段踢按○出第一式后再按○就能出第二式,在发动第二式的同时按Х”

使用方法3“部份技能发动时停顿1秒后按Х发动(一般都是HP攻击)”

PS:除了只有一种技能可以发动2次瞬移外(以下有介绍),基本都是以上3种方法发动,如果还有其他方法欢迎提出。

注意:瞬移使出后要发动攻击,勇气攻击就按○,HP攻击就按□,使用瞬移后只能发动同样的技能不能发动其他技能,勇气攻击技能发动瞬移后也不能出HP技能收招,瞬移有一定的距离限制,只能向前不能向其他方向,如果发动后出现在敌人前方或后方只是你使用瞬移的距离问题,只要判定好就能掌握熟手,其实只要大家多练习就知道技巧了。

因为技能槽只有3格,要如何使用得流畅同实用就要配合自己的需求装备吧!实战中技能的配合(个人认为)

勇气攻击

地面“水面踢+HP收招,掌连打,水结晶(随意)”

空中“华丽连续踢,升龙拳,下段踢”

HP攻击

地面“追尾上踢落地,超高速踢,突进攻击(可押)”

空中“下降攻击,储气上踢(可押)”

以上只是本人大概说出名称,玩过蒂法的人都清楚是那一项技能,以下是个人录製的视频,现在分享给大家,玩得不好请不要见怪,不多说.....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