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里昂(完成断章狮子与才女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奋起:受到迎击后提升对人,对甲,防御,异常状态耐性。
  领袖风范:附近有3个以上我军单位时提升防御。
  同伴意识:附近后有同兵种我军单位时提升回避。
  乡村之家:位于地上时提升射击和对人。

  奋迅触发几率很高,配合识破,减伤有保证,同时还提升对人,对甲。领袖风范保证了自己在大本营和队友一起蹲点时候的安全。同伴意识在进攻和防守时都有效。乡村之家提升关键的射击和对人。全部都是正面技能。

  作为突击,将对人训练满,后期配上zm-mpl,佩戴对人攻击20饰品,正面突击杀人除了Boss和战车没有任何人能扛得住。一般的高级兵种在他面前最多挨上4到5枪,狙击这样的最多挨两枪。就算是面对重装甲,也不需要任何buff,单靠本身的攻击力点头就能正面秒掉。在一些敌人不停增援的关卡,可以让他蹲点杀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突击班中的ace。

  本行是对战车,也是顶尖的角色,奋迅触发后一发可以秒掉重坦克。

  巴尔多连(完成断章为未来忧心的兄妹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军人的骄傲:受到迎击后提升防御。
  忠肝义胆:位于我军据点时提升防御。
  加塞纳尔家族:奥黛丽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对甲。(队友离开时消失)
  废物:降低射击。

  基本属性良好,不管作为突击还是作为对战车并都很优秀。但是作为突击兵有个问题,就是废物潜能令人颇为头疼。这个潜能注定了巴尔多连没办法成为一个顶尖突击。

  我的看法是让他老实玩对战车,尤其是在很多关卡中需要有对战车出据点轰碉堡的,有军人的骄傲足以保命。剩下的技能也足以支持他蹲点不被秒。

  作为对战车,基本没有缺点。

  奥黛丽(完成断章为未来忧心的兄妹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冷静:受到迎击后提升射击。
  祷告:hp降低至一半以后提升回避。
  奥黛丽在附近时提升射击和对甲。(队友离开时消失)
  洁癖:位于地上时降低射击。

  基本上是作为板凳的一号人物。首先就是射击不够,如果触发冷静,或者配合巴尔多连使用效果还可以,但是问题在于她的血量太低。如果是蹲点射击还可以一用,但是如果需要对战车出击打背,那么基本可以放弃了。总而言之,要将她培养成主力代价过大。

  布里克萨姆(完成断章为未来忧心的兄妹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铁血世家:提升射击。
  战士血脉:提升对人。
  不变的笑容:受到迎击后提升防御。
  讲规矩:位于地上时降低射击和防御。

  苍白死神,本行是狙击,作为狙击手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人选,可以作为二线狙击来使用。作为狙击手,p潜能基本没有弱点,不管是触发铁血世家还是战士血脉都能稳定提升实力。

  同样的可以转侦查,但是4p技能一下子就注定了他没有办法成为一个优秀的侦查。而且本身还贫血。所以只能做狙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