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尤莉娅娜(完成断章狮子与才女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英才:提升射击,回避,对人,对甲,防御,异常状态耐性。(20%)
  好胜:受到迎击时伤害减半。
  上流社会:位于石上时提升防御。
  绵羊音:附近有我军单位时降低造成异常状态的几率。

  作为剑甲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因为自带的p1和p2技能一个全面提升状态,而且触发效率非常高;另一个带迎击耐性效果,减伤优秀。而且自身血量本来就很高。

  另一个适性职业是突击,作为突击也是很强大的角色。配上识破,再加上自带的迎击耐性和本身不俗的血量,不管是冲锋还是蹲点都是很靠得住的角色。

  4p潜能是减低异常效果出现率,几乎没有影响。不管作为剑甲还是突击都是一流的,就看你想让她干什么了。就个人来说,还是推荐突击,毕竟这个职业中真正靠得住的人并不多。

  亚邦(完成断章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热血:ap降低至一半以后提升防御。
  破天荒:hp降低至一半以后降低提升对人。
  兄长之言:发现敌人后提升射击,对人,对甲。
  饥饿:hp降低至一半以后结束行动。

  我完全无法理解这个角色该如何使用,因为光是饥饿这一个4p潜能就可以将他从名单中彻底剔除了。基础属性其实并不差,但是4p潜能带来的负面作用实在太恶劣。所以只能扔到板凳上了。

  塞利(完成断章目标是明天的年轻人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冷静:受到迎击后提升射击。
  争强好胜:区域内的我军单位少于敌军时提升射击。
  达鲁库斯的骄傲:附近有达鲁库斯人时(不论敌我),提升射击,对甲,防御。
  狡辩者:降低防御。

  基本上可以排除他成为突击的可能性了,因为血量实在太低。4p潜能降防御,对于突击来说也很致命。

  推荐作为狙击来使用,首先是射击很高,作为一流狙击没问题。其次是3p潜能可控,而2p潜能可以让他在很多场合发挥作用,4p潜能对于狙击来说基本没有影响。算得上是一个没有缺点狙击手。

  除了赛尔卓和艾达以外,塞利作为第三号狙击手也是很稳定的存在。

  柯赛特(完成断章目标是明天的年轻人后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向前看:受到迎击后提升防御。
  热心人: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回避。(离开队友时消失)
  父亲意志:提升hp回复量50%。
  冒失者:降低射击。

  做的就是本行支援,毫无疑问的No.1。因为支援基本不需要任何攻击性的数值,所以潜能就决定了一切。4p负面潜能没意义,而1p和2p一个提升防御一个提升回避,倾向防守挺不错。

  关键在于她的3p潜能父亲的潜能,提升50%的hp回复量,作为支援来说是超级系的潜能。就冲这一个潜能,她就是最强支援,而且不可能让她转其他职业而浪费这个潜能。

 <<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