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之家游戏下载站:您身边最放心的安全下载站! 电玩之家|主机|掌机|家机|街机|单机|安卓单机|安卓网游|模拟器|攻略|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电玩之家 >> 攻略秘技 >> PSP游戏攻略

PSP《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及职业攻略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1/9/3

  No.13 莉艾拉(主线加入)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热心人:附近有我军单位时提升回避。(离开队友时消失)
  不懈者:hp降低至一半以后恢复Hp。
  浴火重生:攻击并退出射击模式后hp痊愈。
  瓦尔基里:hp降至一半后提升射击,回避,防御,对人,对甲,异常状态耐性。(80%)

  毫无疑问的主力,王牌中的王牌,可以说是整支队伍里重要性no.1的角色,很多关卡的s评价没有她的存在就几乎无法取得。

  最适合她的职业就是侦察,没有之一;她也是最强的侦察,同样没有之一。莉艾拉的4个p潜能全部是正面的。4p技能瓦尔基里可以通过不断瞄准—中断—瞄准这样的基本技巧,来让血线降到一半以下触发,获得80%的全面状态加成。习得侦察的迎击耐性潜能后,再刷出并装备识破这个技能,两个技能触发几率极高。配合开场喇叭buff的50%加成,以及后期获得的20防饰品,只要获得一把罗文RGR级别的武器,莉艾拉就可以满场飞奔,并且正面秒掉除boss和战车外的任何敌人(不包括蹲守的敌人,但是手雷威力也增大,可以秒掉一些平常秒不掉的蹲守者),就算有五六个敌人围攻也无法对她造成致命伤。

  而浴火重生则进一步保证了莉艾拉的存活,同样是发动几率比较高的技能。你经常可以顶着一路七八个敌人的攻击,跑完全部ap,在杀掉一个敌人占据据点后又回满血。有她抢占据点,等于在进攻完之后又有了一个可靠的防守者。本身回避并不算高,但是在加成下依然很猛。

  一个几乎找不到任何缺点存在,武器,buff,潜能一旦完全掌握就成为了所向无敌的高达。除了地雷,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她。更何况还能化为女武神,回复满hp和ap。一般来说,如果真心要抢占据点,一个回合内莉艾拉一个人就能抢占至少3—4点。至于到达指定地点这样的任务,派莉艾拉和一个支援猎就绰绰有余了。

  No.1 伊姆卡

《战场女武神3》全人物分析及理想职业推荐

  孤高:附近没有我军单位时提升防御。
  挑食:hp降低至一半时降低回避。
  乡村之家:在地面上时提升射击和对人。
  崭新道路:附近有3个以上敌军时,提升对人,对甲,防御。

  人气女主角,但是实力并不是如人气那样坚强。最适合伊姆卡的职业无疑就是默认的对战车兵。首先伊姆卡的4个p潜能中有一个降回避,这几乎就可以掐死她所有的冲锋型路子了,4p技能基本上就是浮云,你见过把对战车队丢到3个人以上敌人堆里去的人么?而伊姆卡的命中实在是让人有点蛋疼,如果将她转侦查或者是冲锋,我保证你会有个很不愉快的回忆。

  理论上来说,只要配合高级潜能,加上装备和练级,你想把她打造成冲锋型人物也不是不可以,孤高配合迎耐,加上识破,饰品,喇叭buff,她一样可以很硬,但是打造她的代价过大。况且冲锋,侦查,狙击,技甲,支援都有不可动摇的大神存在,所以她就只能老老实实去狙战车了。

  Sp技能是地图炮,中前期神一般的存在,也是练级的最佳利器,很多人最早全职业满级的人都是伊姆卡,单人全职业满级还有勋章可以拿。但是也仅此而已,到了后期,命中不足的劣势慢慢体现,而在五星关卡中,地图炮的伤害几乎已经做不到所谓清屏效果了。于我来说,她除了狙战车,以及在特定关卡强制出击外,我一般都是让她去坐冷板凳。

  如果一定要使用她,那么可以让她转剑甲享受最高的地图炮伤害加成,配合命令贯通攻击来大幅度提升伤害,这个用法是最能发挥伊姆卡后期地图炮优势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